大島的最後一天的行程,很輕鬆、很簡單也很easy...

一早先悠悠閒閒的到WalMart逛逛,
因為慧芬要買涼鞋...
慧芬的涼鞋在昨天的 Capton Cook 發現壞掉了,
為了今明兩天還有的水上行程,
還是再買一雙比較保險...
然後,我們也在這邊的麥當勞解決了今天的早餐,
嗯~~~又遇到以為我們是日本人的外國人,
我們真的有那麼像「甲盆尼斯」嗎?

玉慧在這裡的 WalMart 發現她客戶的產品耶~
還是她負責的客戶唷...
她興奮的拿著它照一張,

我想,這應該就像我要是在書店看到自己所編輯的書一樣吧!
一定會很興奮興奮的,
因為就是你看著它出生的啊!!!

離開 WalMart ,我們開始正式展開今天的行程,
很輕鬆的行程...

首先,之強要帶我們去一家素食店「What's Shakin」,
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是素食店唷!
而且是很健康、養生的素食店唷!
聽說這家店所賣的餐點都是自己種的,
所以店的週遭處處可以看的到水果樹,
像是鳳梨、香蕉,還有很多很多我不知名的果樹...
不過比較失望的是...
雖然是素食店,但是你能吃到的蔬菜仍是「生菜」,
天啊!!!哪裡有燙青菜可以吃啊!!!

「What's Shakin」這家店的位置其實有點偏僻,
之強車子開啊開的,像是越來越進入鄉下地方的感覺,
途中還經過一個叫做 Onamea Bay 的地方,
來,英文教學一下...「Bay」就是海灣的意思,
那海灣是什麼意思呢?.............自己去査自然課本啦!

其實,這個 Onamea Bay 是有路可以往下走的,
走下去可以直達海岸邊,
聽說這條路以前是給驢子走的,
所以走下去是有機會看到驢子的唷!
之強以前差點在這裡被驢子咬,
(我有沒有說錯?是這裡嗎?)
只是,下去一趟再上來恐怕費時不短吧!
加上大家這幾天已經操的相當累了,
看來誰也沒有力氣想走一趟,
於是簡單照個相,走!出發!

我們在 What's Shakin 把我們第一天抵達時買的鳳梨當點心吃掉,
說來真是不好意思,
在人家的店裡吃外帶的食物...
不過我們還是有消費唷!!!
只是在這買的要當做午餐就是...

離開「What's Shakin」,我們下一個景點是「Akaka Fall」,
再來個英文教學,
Fall 呢,就是瀑布的意思,
所以像是我們前幾天去的彩虹瀑布,
英文就叫做「Ranbow Fall」...

這個 Akaka Fall 據說是全美落差第二大的瀑布,
(ㄟ~~~那個導遊先生,如果我有記錄錯誤,麻煩更正!!!呵...)
看著那個水流奔洩而下的滂沱氣勢,
真的還挺震撼的!!!


接著,我們來到昨天要去 Kona 時經過的北岸小鎮---Waimea,
Waimea 的海拔高度比較高,
加上這一天的天氣有點陰雨,
所以我們上 Waimea 的沿途都是濃霧一片,
不過即使如此,
我們仍隱約可見這沿途的牧場風光...

整片的山坡像是舖地毯一樣被青綠的牧草給舖滿,
一頭一頭的牛隻則像是點綴的圖案似的灑在上面,
東一隻,西一隻,給我一股很輕鬆,很隨興的美感...

我們到 Waimea_Parker Runch 隨興逛逛,
因為這裡是一個牛仔村,
所以當然有很多牛仔帽嚕...
不過價格實在不菲,令人買不下手,
只好眼睛看看過過癮就好嚕...

再來就是今天稍微刺激一點的行程了,
地點是 Hapuna Beach,
看到 Beach 當然就知道一定是水上活動嚕...

Hapuna Beach 是一個砂岸的海灘,
所以有許多許多人在這邊玩衝浪,曬太陽,打沙灘排球...
但是不能曬太陽的我心中其實毛毛的,
儘管一層又一層的防曬油塗了上去,
但始終有股會曬傷的不安全感,
畢竟那陽光是那麼的灼熱...
奇怪吧!
前一刻在 Waimea 還是濃霧一片,
現下到了 Hapuna 卻是炙人的陽光!!!

感謝玉慧和慧芬努力的「拉拔」著我,
不然,我還真不知怎麼和海浪對抗,
只要浪一來就吃水的我,總算慢慢的抓住要「跳」起來的 timing了!!!
浪花時而大時而小,
三個人手牽手追逐海浪...
聽起來有沒有很美?
但那時其實我喝了不少海水,
(><|||,幻滅的影像...)
天啊!!!海水不只是鹹,還很苦!!!

當大家玩累了回到沙灘休息時,
可愛的慧芬開始堆起沙堆來,
並且在沙堆上留下我們各個的「足」跡,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Yes......Look picture!!! 
we come from Taiwan.

這是在大島的最後一天...


這一張大家要是再自然一點,就再美也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