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親手做的「純手工」卡片,
要祝福今天生日的泰爺及下月生日的憲哥,
~生日快樂~

小豬我一向沒有美術天分,
畫狗不像狗,畫貓不像貓,
如果以前大家誤以為小豬還能做幾張稍微能看的卡片的話,
那其實是藉助電腦發達以及我背後的韓吉大師協助~

之前做的幾張卡片,
都是去下載一些圖檔,
然後用 illustrator 修改調整,
(這是敗這兩年多來在現在公司的磨練啊!)
再加以看不下去的韓吉終於動手幫我美化,
才成就一張稍微可以見人的卡片。

可是這次,我都沒有用電腦唷!
每一筆一畫、一刀一膠水,都是我自己做的唷!
韓吉這次也莫名的狠心,
都沒有主動協助我!

要給這兩位壽星慶生,真是殺死我和玉慧的諸多腦細胞了!
Gmail上討論許久,老是想不出有什麼爆點的方式,
可是又很不甘心就這樣放過這兩位壽星,
苦思許久啊~

忘了為什麼會說要到金山總督溫泉來的了,
可因為要到總督溫泉,
又怕慶生過程太吵影響客人用餐,
(雖然我們還是吵了!)
於是和玉慧很有共識的想把地點往外拉。
一拉,就到沙灘來了!

我擔心在沙灘上慶生會不會沙子都飛到蛋糕裡頭去,
天才玉慧就想到說:「那畫個假的啊!」
嘿嘿...這也造就我那「兌換券」想法的由來嚕!


阿貝的是「蛋糕兌換券」


憲哥的是「溫泉兌換券」

畫個假的先慶個生,
鬧完再回總督吃真的蛋糕嚕~

有了「蛋糕兌換券」的想法,
很快的連帶就孵出「溫泉兌換券」的 idea 嚕~

喂!喂!喂!
你們以為每次慧姊幫我們籌到這麼多溫泉卷是輕而易舉的嗎?
太容易得到的大家都不懂得珍惜,
所以,我們讓憲哥親身感受一下,
就知道真的是得來不易唷!
是吧!?憲哥~

不過,其實也沒有很糗嘛,對不對?

不過就是拿個蛋糕嚕,
只是,阿貝...生日的是你耶,
你幹嘛緊張到跟妹妹說「生日快樂」咧~
哇~平時那個鐵血冷面男到哪去啦!?
哈哈!


蛋糕受贈儀式,真是感謝這位總督妹妹的配合唷!
把我們家泰爺唬得一愣一愣的~

憲哥也是啊!
不過就是叫你去換個溫泉券,
你幹嘛緊張到把我做的貓熊眼睛給搓瞎,
害牠一隻眼睛真的變「熊貓眼」了啦!


你看!你看啦!Bling Bling 的眼睛瞎了一隻了啦!

還有啊!
要感謝辛苦的小捲,一大早從新竹出發,
到新店接玉慧、慧芬後,先行到金山場佈,
不然我們就沒有美味的亞尼克蛋糕可吃嚕~

玉慧也是超辛苦的,
為了找這兩位壽星的禮物,可是忙翻天了,
得利用上課之餘趕快去逛街,
不過我想難應該難在,看到自己想買的還不能買,那才真是苦啊!
你說是吧!慧姊?

還有俠義相挺的慧芬美眉啦!
前一天晚上趕 11:30 才到新店,
為了什麼,就為了你們兩位啦!
天啊!朋友是什麼,就是這樣而已啦!


阿貝~你是嫌卡片不好看,還是蛋糕不夠好吃咧~怎麼一副很無奈的表情?

哇~還要拜我們家慧姊平時在公司耕耘有成,
連副總都親自做了個「奶酪」來祝福壽星生日快樂耶~
天啊!這一刻,真是超幸福無比的吧!


中間可是插了個「萬壽草」唷!人家副總還是特別插的唷!



只是......怎麼超美味的食物吃在你們嘴裡,會是這副模樣呢?

好啦!
不管卡片好不好看、蛋糕好不好吃,
重點是要祝福這兩位壽星~生日快樂~唷!

祝福你們所有願望都實現,
尤其是阿貝不同於以往許的那一條唷!
啊~什麼?忘記了是吧!
沒關係,我幫你記下來,
你每天都可以到我部落格來複習一下,
那一條就是---

~找到一個很愛很愛我,而我也很愛很愛的女朋友~

當然,憲哥的「心想事成」也是唷!

新的一年,祝福你們願望都實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