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網路掛掉,即使我已經改用單機狀態了居然還是一樣!
嗚~沒有網路的生活真是痛苦,
逼得我回家只能看影片,所以網誌也就一直荒廢了~

今早開會經理說我的文案寫的不錯,
呼!真的嗎?心裡小小的高興了一下,
但是啊~依我的經驗,通常主管們會這麼說其實準沒好事,
果真,下一句就是要我幫忙看歷史、地理等科目的文案及DM,
哇!不會吧!這些科目我很菜耶~

這是我上禮拜寫的工職數學講義的封面文案…
重點完全條列,學習成效卓越
內容簡潔扼要,學習障礙解套
命題趨勢分析,掌握制勝先機
試題由淺入深,基礎實力扎根

雖說經理誇寫的不錯,但是我自己知道還不盡理想,
前兩句的「學習」重複使用,但我真的一時想不出別的詞可以替代了…
而且啊~我也老是覺得怎麼我怎麼寫都還是這些詞在替換,
有點了無新意,是我在這行業待太久了嗎?看這些詞看到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