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能把一個交換禮物的遊戲玩得如此膽戰心驚的,
可能也只有我們這個賤賤家族了!


也忘了當初究竟是誰提議要玩這樣一個遊戲,
也忘了到底是誰發起這樣的遊戲規則,
總之,搞了半天之後,
發現這真是一場折磨人的災難。


一來,瞎扯蛋的禮物主題,
注定了這決不會是一場溫馨的聚會﹔
再來,什麼!?
還要票選最爛的禮物進行懲罰,
哇塞~還真讓我的心臟差點承受不住。
(啊你不是很開心在發想怎麼懲罰嗎?)


不過大家真的很用心,
怎樣古怪的禮物主題,大家都還是給他準備來了,
來,來,來,
現在我們來抽禮物吧!
放心,放心,
人人有獎,大家都不用搶!




嘿嘿...精采的來囉...

首先是工讀柔抽到的「令人倒胃口」的禮物---大便一隻!


這是我們離職的美女妙所精心準備的唷!
有啦!有啦!有合題啦!
可是,小柔啊,你確定你要帶這個東西回家嗎?


再來是數學管抽到的「令人傻眼」的禮物---擲筊一對+農民曆一本!


蹦!蹦!蹦!當真傻眼!!!
沒想數學管還真聰明伶俐,
馬上會過意,當下就擲起筊來:「XXX愛不愛我?」
ㄟ~我說有沒這麼靈啊!?
居然是聖杯耶~


小柔,請受徒兒一拜~
從今天起,我要向你拜師學藝...


來,這是捲捲雯所抽到的「有某人陰影」的禮物---小馬一隻!


這裡要稍微補充介紹一下何謂「有某人陰影」的禮物咧?
也許我們也可以把他轉化為「有某人特色」的禮物,
比如辦公室裡天天都穿藍格子襯衫的襯衫男、
  香水淋漓的白雲姊、
  雪花飄飄的咚咚男之類的...


而數學管準備的這隻騎小馬呢是啥意思呢?
嘿嘿...
這可是咱賤賤家族中有「騎馬妹」封號的有大姊頭特色啦!


大姊頭每天上班總是得東走走、西走走,
那騎馬的英姿一直都繚繞在身邊,
我說捲捲雯啊!
可見您跟咱家大姊頭的孽緣還未了,
即使都離職了,
老天爺還是要你天天看小馬,騎小馬,
感念大姊頭的光輝~


接下來是我抽到的「未雨綢繆」(老了一定用的到的)的禮物---八爪按摩器一個!


這是捲捲雯所準備的唷!
不過我想如果是八爪按摩椅,大家可能就HIGH翻了~


再來是研發蔡所抽到的「人人喊打」的禮物---過街老鼠!


好啦!好啦!這是小妹我準備的啦!
當時看到大家虛無的眼神,我就知道完了!
果真世風日下,有讀書的人不多,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這句成語你們是都沒聽過唷!


明明我是這麼用心,
結果居然是引來噓聲一陣。
嗚...人家不管啦!


接下來是像帥哥瑀所抽到的「令人尖叫」的禮物---電人糖果盒!


我只能說從今天起,
所謂的數學皮正式更名為心機齡。


這人實在超心機無比的,
從一早就又是裝可憐、又是撒謊的,
說什麼這是有她個人風格的禮物啦!
一份溫馨的禮物啦!
然後讓人家對她的準備的禮物不設防,
最後再狠狠的出乎人意料,電人一把,
果真是超心機無比!
(至此之後,原大姊頭自動退位!)


這是乖巧韻抽到的「令人百戰百勝」的禮物---皮卡丘毛帽一頂!


ㄟ~我只能說,這實在太不像隊長汝的風格了,
我完全搞不清楚哪裡百戰百勝了!
唷~原來是...皮卡秋會發電,然後什麼什麼的就...百戰百勝囉!
隊長!這真的是你嗎!快回來吧!
(唉...原來又是一個男朋友出的主意,看來我們是同病相憐...)


這是美女妙所抽的「送我也不要」的禮物---超大吸馬桶的一隻!


這是資訊一哥所提供,
還好你沒來,不然也會被噓吧!
你以為我們比的是體積嗎?
討厭...你沒來,我和阿汝危險了...


這是隊長汝所抽到的「天下第一賤」的禮物---糖果兩三顆!


資訊一姊提供,
在層層的紙箱與包裝紙之下,
竟是糖果兩三顆,
看阿汝的臉就知道有多無奈了...
沒關係,先吃顆糖消消氣唷...


再來是心機齡抽到的「干我什麼事」的禮物---宣紙+毛筆!


這是乖巧韻所提供的,
心機齡得意的對我說---
乖巧韻跟她說還好是她抽到,因為她比較像是會寫毛筆的人,
不然這份禮物就浪費了...


我說,
第一,如果心機齡會寫毛筆,那麼這份禮物就不算「干我什麼事」啦!
第二,論氣質,也是我比較像會寫毛筆的人吧!
而且,人家國小還真的有學過ㄋㄟ...


最後要補充大姊頭研發蔡所準備的「令人哭笑不得」的禮物---拉鍊式口罩一個!


這是代替資訊一哥所抽到的禮物,
但是這到底是哪裡哭笑不得呢?
來來來,介紹一下。


使用方法如下:
平時不說話時務必把拉鍊拉上,
如此感冒不會傳染給別人﹔
要講話、吃東西時,只要拉開拉鍊即可,
既輕鬆又方便,真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這有哭笑不得了嗎?
如果你覺得程度不夠,
拜託,人家大姊頭可是有備而來的耶,
發現了沒?



更哭笑不得的在這裡---
大姊頭花了三個小時加工縫補的拉鍊還是有破洞唷!
才不是沒縫好的呢!
是故意的啦!
大姊頭,您的用心我們小的都瞭啦!!!


就在一場混亂中結束這場聖誕派對,
至於令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懲罰遊戲嘛...也就不了了之,
因為本人後半段都在裝死中,
究竟是怎樣不了了之的也不敢過問,
反正只要不干我的事就好,
不過心情卻極度恐懼,
年紀果真是大了,禁不起嚇,
以後這種遊戲......還是少玩為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