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貝!
第一次在希臘客戶面前過生日的感覺怎樣啊?
有沒有一點點驕傲?一點點得意?
還有一點點開心呢?


第一次在公司和老闆、同事一起分享蛋糕,
有沒有一點點害羞?一點點丟臉?
還有一點點想要挖地洞逃亡呢?


拜託,那天那樣只是小兒科ㄋㄟ,
而且算是已經走相當「溫馨」的路線了,
要是我把我們之前發想過的idea跟你說,
你可能真的會嚇的屁滾尿流唷!


比如說呢,
我絕對不會說是慧芬美女講說可以拿著大聲公在公司外面喊,
「林 X 丞,你已經被包圍了,趕快放下手邊的原子筆投降」,
或者是前一天就在你公司沿線的大小街道內插滿慶生布旗,
讓你上班一邊開車,一邊覺得:「咦~那不是我的名字嗎?」


要不是想不到大聲公可以去哪借,
要不是覺得布旗的idea在百洋慶生時已經用過,
你覺得我們會讓你這麼好吃睏(台)嗎?


如果你覺得以上的方式很可怕的話,
順便告訴你一聲,
我們眾美女們已經決議過口頭一致的說---
其實上面的種種發想都是源自明憲的idea,
所以如果以後想要報復,或是種種發洩行為,
請務必指名「X明憲」先生唷!
跟我們一干美女等是無關的唷!


不過不管如何,
我們要強調的是,
那天那樣真的是...溫馨慶生呢!


而且啊!親愛的阿貝,
您可知道嗎?


我們為了要設計一個符合您「個人風格」的生日流程,
辛苦的慧芬美眉奔波遍台中大小市區,
想要尋求用鐵絲折成的腳踏車,
然後加以設計成修怡美眉提供的絕佳構想---猴子騎腳踏車的道具,
最後再將這樣的道具放置在畫上台灣圖案的蛋糕上。


不用我說,你應該也知道,
猴子大人就是您本人,
而這就是您的夢想---腳踏車環島。
不賴吧!


雖然到最後,我們這樣的發想找不到務實的器材配合,
尋遍台中各地的慧芬美眉找不到鐵絲,
而且差點連蛋糕也不保!
但是慧芬美眉仍是用心的製作了2008年年曆,
將今年我們大家所遊歷的各個行程照片,
精心挑選後還依照月份排列,
拜託,
您可知道慧芬啊、玉慧啊、修怡啊,可是挑照片挑到凌晨三點耶~
如果不是為了偉大英名的泰哥您,
誰願意這麼累啊!
(所以,哈跟打死!別再躲了!)


雖然星期六的清晨被一堆突發狀況差點搞暈頭,
像是什麼 7 點起床的玉慧,8 點 10 分居然還只到了七張﹔
(我都在台北火車站領錢了!!!)
還有像是一早起床的小捲,什麼!?車子居然被爸爸開出門了﹔
還有還有,原本預定搭火車的修怡,火車居然跑了!
更離譜的是,蛋糕店老闆居然記錯時間,沒做蛋糕!!!


結果是,
在玉慧的百米狂奔下,我們總算是有驚無險的搭上火車﹔
小捲則是騎了一個多小時的機車一路殺到大里﹔
修怡是趕緊轉乘客運,一番折騰的抵達台中﹔
而蛋糕呢?
在慧芬一句:「我不管啦!你就要給我做出來!」
總算在11點半左右完成這個腳踏車環台的蛋糕!!!


所以,一切的一切,總算在上午11點半鐘就緒,
再不就緒,我猜慧芬美眉應該頭快爆了吧!






雖然在老闆娘的急速趕工下,台灣畫得像一條番薯,
但是......台灣本來就是番薯嘛...
沒有了猴子,但還是以畫的腳踏車聊表心意囉...


感謝小璧充當攝影師,為我們大家再度留下一份紀錄﹔
因為,
一般來說,攝影師是孤寂的,因為照片都不會有他!
那這次是,錄影只有匆匆 5 秒鐘吧!


還有要感謝明憲花了多少電話費跟你喇咧,
為的只是套出你當天的行程在哪裡。
以後叫你出來就出來,
不要再廢話一堆,
不然只會更丟臉唷!!!
同學們,切記~切記~


感謝泰哥的大壽,
讓我們大家又再度相聚在台中,
雖然只匆匆跟大家會晤了 3 個小時,
雖然也沒吃到...哈...跟打死,
(但是聽說你們去唱了...哈...樂ㄉㄟ,
泰哥,您的英文不好唷!
你以為都是哈開頭的就可以唬弄過去嗎?)
不過短短 3 小時卻讓我心中縈繞著充實快樂的感覺,
謝謝你們,
因為...我有個相當愉快且滿足的週末,
也要再次祝福泰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