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10年的交往,
2年的結婚磨合期,
我和他,終於踏進了禮堂,
走到了這一步,
這一步,曾經是兩人想也不敢想的一步...

看著自己的右手無名指,
內斂的白金戒閃著含蓄的光芒,
我,已經是個已婚婦人咧~
這情緒,
在今天填寫永豐銀行的帳戶轉換表格時特別強烈,
第一次,我要勾選「已婚」啊!

這兩天很多人問我,
「結婚了,有什麼感想?」

說實在的,太累了,
以致於我只想好好享受這舒服的兩天,
不需要再去想
「MV的ending還沒做完、照片牆的材料還沒買、幸福留言版也還沒弄...」
還有還有,
「海角九號的搞笑演出還沒排練...」

只覺得...啊!一切終於都結束了!
雖然過程充滿了許多不堪,
爭執也好、眼淚也罷,
一切,終於都在此劃下句點了~

謝謝大家 11/9 的蒞臨,
也謝謝這一路上陪伴著我們走來的每位朋友~

因為你們的友情相挺,
所以我們從不覺孤單~

難過的時候有朋友陪伴,
委屈的時候有朋友傾吐,
而我們需要幫忙的時候,
你們總是大方的敞開你們的雙手~

謝謝范~
從南投一路陪著我忙到台北,
幫著我打理東、打理西,
你真是我最親密的人哪!
人家從頭到腳都被你看光啦!

我真的真的沒有作假,
捧花真的真的就是注定要給你的,
你後來也有拆簽了吧!
總該相信我嚕~
所以明年...我們等你唷~

謝謝瑞君~
我家的情形你是再了解不過了,
因為這樣,
所以很多事情我無法請兄弟姊妹幫忙,
更無法讓我年邁的爸媽忙,
你,卻成了我與家人最佳的橋樑~

真的很謝謝你的協助,
幫我照顧爸媽,幫我打理包車,
少了你,我可能會舉目無親、欲哭無淚吧!

謝謝慧芬,謝謝阿貝,
辛苦了,
又是從南投到台北一路相挺的好朋友~
你們總是這樣,
只要一句話,就會義無反顧的伸出雙手~

雖然阿貝你總是很會跟我盧,
說什麼 2 號來,9 號就不來了,
但是那個拿攝影機的是誰?
那個搬粗重幹活的是誰?
謝謝你,真的,小豬由衷的感謝~

慧芬哪~
你和玉慧可是我的最佳擋箭牌啊!
只要什麼事我說是要和你跟玉慧一起的,
那個韓吉永遠沒有意見,
甚至是原本有意見的也會變得沒意見~

他真的真的超級信任你們,
所以我們都對於那一晚的事情覺得很抱歉,
也謝謝你們的包容,
等我們紐西蘭回來,再來謝過你們唷~

謝謝玉慧,
明明知道你這陣子為了工作要轉換的事情忙得焦頭爛額,
而且一週還有三天要忙補習,
但是在我們走投無路時,
又是只要一句話,
你就又義無反顧的跳出來練鐵琴,
天啊!你怎麼可以這麼好!

而且我家同事管管說得好,
怎麼玉慧這麼多才多藝啊!
人長得漂亮、又會敲鐵琴,
連登山也很強,
你是聖人唷!
存心讓小豬活不下去的是嗎?

謝謝尤魚,
妳是我國中最麻吉的朋友,
儘管畢業後還失聯許久,
可是你也太挺我了!

失聯那麼久,
收到我的電子邀請函,
一句話「就是要來!」
收到我請求協助彈琴,
一句話「沒問題!」
你,真的真的讓我好感動~
祝福你韓國行一路順風唷!

謝謝小璧,
總覺得你把我結婚這件事當成是你自己的事耶,
還會獨自幫我倒數,
「剩幾天了!剩幾天了!」

怕我會有結婚焦慮症,
隨時一通電話就打到公司來慰問我,
提醒我要注意的點點滴滴,
紅包袋要準備啦!
名單要列印啦!
簽字筆至少要幾支唷~

謝謝你~我最熱心、親愛的小璧...

謝謝明憲、小捲、欣儀,
一大早就要到會場幫忙真是辛苦你們了~

雖然後來我有聽說憲哥好像不全然是因為我而來的啦!
但是...哈!我知道的!我也會幫你努力一下的!

小捲...
我聽我同學說你當招待當得真稱職呢!
謝謝你啦!
很多事事前都來不及先電話跟你聯繫,
就這樣貿貿然發MAIL了,
可是貼心的你完全不計較,
只會提醒我要確認這些人是不是 9 號前都會收到MAIL,
你就是這樣什麼都不計較,
難怪大家都喜歡你,
我要向你學習...

欣儀啊!
謝謝你帶來兔子這個幫手呦~
而且,我還偷偷聽到了你要求的功課呢!
嘿嘿,我也真期待這個功課會如何完成,
而如果完成的話...
是不是代表明年咱們捷豹又要辦喜事啦!
那換我要恭喜恭喜你啦!

謝謝當天到場的每位朋友,
謝謝你們願意來啊!
不然小豬我可能連門檻桌數都不到,
又要調菜色等級啦!

本想設計一個搞笑的海角九號婚宴,
不過因為韓吉實在太多事情要忙了,
所以團練時間嚴重不足~

星期三,吉他與電子琴第一次團練,
星期四,吉他與鐵琴第一次團練,
星期六,吉他、電子琴、鐵琴第一次大會合團練,
然後就星期日啦!
加上原先要背的日文版野玫瑰也沒時間背熟,
所以整場下來似乎沒讓大家感受到海角九號的FU,
不過,無論如何,也總算是圓滿落幕了,
再次謝謝尤魚與玉慧的大力鼎助唷!

謝謝大家的蒞臨,
再來,小豬和韓吉要去紐西蘭囉,
等紐西蘭回來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