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可愛的各位同事...
謝謝你們
星期五的夜晚真的好美麗
讓我和偉0是既開心又感動...


 
看到平時應該不怎麼跳舞的男生們
因為我和偉0的單身派對
踩著生澀的舞步,扭動平時不搖動的屁股
那個畫面,我想我很難會忘記
還好那時氣氛太HIGH了
所以狂笑吞沒了我的眼淚...


 
謝謝你們...給我和偉0這麼一場畢生難忘的派對


 
謝謝 Keven,
你真是部門裡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排舞、炒氣氛、...
樣樣少了你就會食之無味~
資深又惡勢力的你,
真的很難讓人相信~你居然是部門裡最...最...最年輕的妹妹~


 
謝謝管管
你的卡片真的真的做的很棒
我們真的真的好喜歡
(我男朋友很感動,因為你有給他黑黑的頭髮...)
不過要是我的胸部再大一點就更完美了


 
但又還好的是......女生的裙子都一樣
不然要是你把偉0的長腿給做出來了,顯出我的小短腿
然後跟我說這都是有比較過的
我肯定會想殺了你!!!


 
謝謝琇大大
謝謝你總是幫我們絆住白雲姐姐
你知道我們每個要去HOLIDAY都是走得跟飛的一樣
但是你一定得是那個等白雲姐並陪伴她一起走來的人
其實我知道你一定也很不願意啦!
可是你就是會默默的爲我們做這些事
有了你,才讓我們在這個地方有努力的動力...


 
還有還有
你那臉不紅氣不喘的酒量
真是讓人甘拜下風
哪天這點也教教我們家管管吧
她那個每喝每吐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真的很遜~


 
謝謝韋燕
基本上我知道有某人在的聚會你是一定不想參加的
感謝你這次這麼願意捧場
給足我和偉0面子
雖然你平時不怎麼說話
可說是數學組裡最有深度的一朵花
可是你卻是一個貼心到心砍裡的人
默默的關心,等待,陪我找手機
就是你,總是默默的給我力量...


 
謝謝如鈞
真的耶~~~我們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一路走走停停繞繞
然後又在這邊相逢
我先一歩結婚去了
願好因緣降臨在你身上
下一位就等你囉...


 
謝謝欣梅
你的牛仔很忙這樣不行唷!
什麼!過時了是吧!
今年要換新的了是嗎?
會是「無樂不做」嗎?
到時我們會是你最佳的啦啦隊唷!


 
謝謝而薇
開朗的你總是在中午用餐時給我們熱情活力
看到你對棒球的迷戀
真的讓我深深感覺~年輕真好~
爲所愛而熬夜,爲所執著而狂熱
年輕的本質啊!


 
再次謝謝部門裡所有的「年輕」男同事們
(智揚,我有把你算進去啦!你不用自己排外...)
謝謝你們的舞蹈,謝謝你們的歌曲


謝謝光柱
我和偉0有深深把你的「給你們」好好聽進去的~


謝謝化學組的大合唱
原來三個大男人也可以這麼柔情的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謝謝安邑的獻聲
你唱起歌來認真的表情真是動人啊!


謝謝益廷
初來乍到的你就要陪伴白雲姊唱首針線情
真是難為你了
不過卻也化解現場不HIGH的尷尬...


等下次你們要結婚時......
嗯......
我相信偉0會潦落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