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11 月 9 日,
對於我和韓吉而言,
是相當混亂與忙碌的一天!
不過後來我想想,可能不單是我們,
而是每對新人都會有這樣的共同結論~

但是我覺得,通常最忙的應該都是新郎吧!
畢竟在忙碌的前置作業階段,
新娘都是在新娘休息室裡化著妝,
對於外頭的狀況根本就是不明瞭,
而新郎卻是得時時在外忙著招呼賓客。

我們家韓吉更是忙上加忙了,
因為我們的布置要自己做,
儘管是有這麼多的朋友前來協助,
但是因為我們自己沒有事先做好充分的準備下,
很多事情並沒有辦法馬上交代得很清楚,
於是總是得自己動手來得快。


幸福留言版是我的 idea,
因為小豬覺得最好的禮物就是大家的祝福~


紅豆謝卡座是韓吉的想法,
原本我要用「雞母珠」取代紅豆的,
因為雞母珠有相思子的別名,
但重點是,它是我很重要的童年回憶~

可是一顆雞母珠要價0.5元,
要堆滿 5 個謝卡座應該要不少錢吧!
於是做罷~


相片牆,是綜合韓吉與小豬的發想,
原本小豬是想做大張的海報牆輸出,
把韓吉和小豬所有階段的精選照片用 PHOTOSHOP 排版過後,
請相片館做大圖輸出,
讓每個來參與我們婚禮的朋友都可以在這片海報牆裡找到他的蹤影。

可是一來是成本考量,大圖輸出超不便宜啊!
一張起碼要價 800 元,
二來是,小豬實在沒時間把所有照片用 PHOTOSHOP 排版,
因為這麼一大張的檔案,我的電腦頻頻當機啦!

最後是韓吉在網路上看到有新人做的是兩人的照片牆,
於是我們轉而把我們的海報牆改以照片牆來呈現,
但是目的還是沒變,
想讓每位蒞臨我們婚禮的朋友都可以找到他們的蹤跡。

不過這點對我同事就比較不好意思啦!
因為後來發現,來不及把同事的部分的照片洗出來,
於是,同事這塊就成了漏網之魚~


迎賓版
先說下圖好了,
下圖是我同事管管手工製作的卡片,
背後寫滿了同事們的祝福~

當我把這張卡片帶回家時,
韓吉一看,哇~真是驚為天人哪!
於是他馬上想把這張卡片作為 11 月 9 日的迎賓版,
可又怕只有這樣一張會有點薄弱,
於是他又把他原本設計的電子邀請函稍微調整一下,
從原本的直式修改為橫幅,
以跟這張卡片配合~

怎樣?還不錯吧!
這張迎賓版,我自認為還滿有質感的~


忙碌的工作人員1


忙碌的工作人員2


Man's talk?


賓客進場時播放的婚紗 MV,
前一篇沒介紹到這個 MV,
主要是這個太簡單了,照片丟一丟,特效套一套而以~


我們的簽名綢,
這個是走中原回憶搞笑風~

而除了布置之外,
韓吉還要跟海角九號的團員演練吉他,
還要和炳錕及敬任演練「對面女孩看過來」的流程,
最後還要招呼陸續前來的賓客們。


海角九號排演中,
看~多和諧的一幅畫面~

而這段時間,
小豬我都是悠哉的在休息室裡化著妝,
並且與前來休息室的朋友寒暄,
比較韓吉與小豬的待遇,
真是天壤之別啊!


我的超正同事+小隊老人利盈,
世界真是無奇小,
利盈居然是我同事的實習同事~


我的靜思社好伙伴~


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
當天還特地從南投包車上來,
謝謝你們,我最愛的你們~


~韓吉梳妝後~
他老闆超愛他今天的造型!


進場前...
~我們美麗的工作人員~


倒香檳塔!
據京采的說法是,這樣可以熱熱鬧鬧的開場~


韓吉的大長官~中研院天文所所長~
感謝您大駕光臨,我們真是倍感榮耀!


舉杯敬香檳!


超捧場的同事!


入座嚕~肚子很餓ㄋㄟ~


用餐的同時,畫面上播放著的是韓吉的成長 MV,
看大家這麼聚精會神的凝看,
真是覺得辛苦沒有白費啊!


準備第二次進場,
現在裡頭播放著的是兩人的相識 MV~


在沒有造假的情況下,
抽中捧花的主人---我的國中好同學~范~


~喝交杯酒~
從來不覺得韓吉有這麼高,
我真的喝得很辛苦~


~敬酒~
套句豪鼎副總說的,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假酒」~

精彩的來了!
我們第三次進場的壓軸演出!
對面女孩看過來~



感謝不惜犧牲形象的兩位帥哥啦!
你們的演出真的真的很精彩呦~

在帶動氣氛的搞笑演出過後,
來到的是溫馨的野玫瑰~


看~是不是連畫面的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認真女孩的神情,
果真學音樂的小孩真有氣質呢!


我們家韓吉當然也有認真的時候啦!


瞧~我們家慧姊認真的模樣~


連出ㄘㄟ的模樣都超可愛無比的!

 
韓吉終於來接我進場啦!
我在外面等很久了ㄋㄟ~


這是要獻給大哥、大嫂及爸爸、媽媽的花束~


獻給大哥、大嫂~


獻給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
這是一個感恩的時刻~


門口送客了!
我們家鈞鈞也長大嚕~


謝謝韓吉的 83 級好伙伴的蒞臨~


謝謝小豬的靜思伙伴們~


當然更不會忘記我們 86 級強大的後援會,
以及我辛苦的國中同學范、插花的炳錕~


謝謝韓吉天文所的同事們~


以及我全華的同事們~



還有我10多年來的國中同學,
謝謝你們的祝福,
還有你們錄製的話語,
小豬會一直一直記在心裡的~

在一場昏亂過後,
我們的婚禮算是圓滿落幕了,
我們不寄望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們寄望的只是平凡而踏實的生活,
生活不需絢爛,只要樸實,
那才是生活中的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