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工作有一股很強烈的倦怠感,
有一股想要脫離公司、辦公室的感覺,
這對小豬而言是件不可思議的事...

過去的我把工作看得很重,
畢竟一個人在外工作,
食衣住行樣樣都得靠自己,
我是不能沒有工作的...

也因為如此,
我的每份工作都銜接的頗為緊湊,
可能這星期五是前份工作的最後一天,
隔周一就到新公司上任了!

小豬也相當的摳門,
除非真的有事,否則一定不會請假,
因為請假要扣錢...

後來即使有所謂的補休假,
請補休假不用扣錢,
廢話,那是我用加班或是開會賺來的ㄋㄟ!

可即使如此,
小豬還是不會輕易請補休,
可能是由於小豬每月都要回台中複診,
已經會固定扣掉一天了,
一年下來至少也要12天到13天,
所以對於用假,我是能省則省,
可不請假就不請假。
所以自我工作以來,
還沒有純粹請假在家休息的經驗。

可這陣子,
還真的想無所事事的請假休息,
真的有股疲憊的感覺,
每天在工作崗位上亂無章法的戰鬥,
可是到底在戰什麼自己都搞不清楚。

可偏偏小豬已經沒假了,
僅剩的特休假都還不足要去北海道請的天數呢!
而且是特休假唷!
可以換錢的特休假唷!
摳門的小豬這下損失可大了~

不過我的確該休息一下了吧!
因為之前對工作的滿復熱情似乎在熄滅當中,
應該休息一下去把它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