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天氣仍然很熱,
雖然我覺得是比上周好多了~
不過隨隨便便就上 34 度以上的高溫,
還是讓整個人懶懶的...

在家吹冷氣窩了一天,也睡了一天~
一直到下午了,才和韓吉整裝出發,到淡水漁人碼頭拍照去~


(漁人碼頭是某一航線必經之地嗎?隨隨便便都可以拍到飛機說~~~)

漁人碼頭算是新的景點嗎?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
它何時又成為攝影者的拍照景點,我就更不清楚了~


(韓吉上周四去敗了個超廣角鏡頭,所以迫不及待的就想測試到底有多廣~~~)

對著情人橋的岸邊,
一隻一隻的腳架、一個又一個專注的攝影師,
有老態龍鍾的阿公級、有40~50歲的壯年級、也有20~30歲的青年級,
不分男女老幼(不過女性攝影師還是偏少~),
有的拿著漸層鏡、有的忙碌的揮著黑卡~
這算是這幾年的新興風氣嗎?


右上角又有一架飛機...

數位單眼相機的普及化,
讓越來越多的人可以輕鬆擁有,
造就了一股又一股的攝影風潮,
而我家的韓吉,居然也搭上了這股風潮~

有人說,夫妻應該培養共同的興趣,
才會有共同的話題,
才不會相處久了,生活乏然無味~

可是攝影這件事對我來說,技術門檻太高了,
我唯一能做的,可能就是陪著他拍照、對照片品頭論足,
然後練就一嘴說得好照片的本事~


像這就是我練就一嘴說得好照片的本事...
「不要老是正正的拍嘛...要想不一樣的構圖啊!!!不然大家拍出來的不都是一個樣...」

本以為自己真的是一位了不起的賢妻,
總是不厭其煩的陪著他等待,
我也每次都跟韓吉說:「你看你多幸福~~~」

可是昨天在漁人碼頭,
我發現了許多跟我一樣的角色,
跟我一樣默默提著腳架、陪伴坐在一旁的角色,
呵呵~~~有一股很妙卻又不知怎麼形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