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傳說中的情人節~
果真,今天很多同事的穿著很不一樣,嗯~有嫌疑...

我學友他穿白襯衫、西裝褲加黑皮鞋耶~
而且...中午還要請假一小時,
唔~更有問題...
請一個小時加中午休息一個小時,
也不過兩個小時,會不會太短了點?
(哈哈...
副理說,今天一小時的鐘點情人要3000耶...
 一小時,夠了夠了!)

下班時,一群人走的匆匆忙忙的,
ㄏㄡ...
今天不準時下班,不趕著走的人感覺就沒身價唷!
那我也要裝一下...
裝得一副有約會的樣子~

七夕情人節的夜晚,果真是織女、牛郎相聚的時刻,
因為一整天熱的要死,
傍晚還真飄起雨來了!(搞什麼,又有颱風...)

我帶著在景美排隊買的張媽媽大雞排,
迎著小雨回家,
再買個綠茶解油膩,真是超享受,
我的情人節也滿享受的!

一回到家就耐不住寂寞的上線問候大家情人節快樂,
真是的,破功了!
要真有約會哪來時間上MSN啊!
應該再ㄍㄧㄥ一下的,起碼要到11點再出現,
然後大家就會問,今天上哪吃飯,到哪看夜景啊?
唉喲...我在幹嘛啊~還要自己演戲給自己看!

情人節的夜裡,我啃著雞排,喝著綠茶,
然後在跟四邊形殘鬥..............
正方形,每個邊都相等,每個角都是直角......
矩形,每個角都是直角..............
平行四邊形,兩組對邊平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