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唱歌時,聽到阿貝唱這首歌...
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當時只覺得好聽好聽,
卻也沒仔細去聽裡面的歌詞在唱些什麼,
不過回到家我就趕緊去抓這首歌...
(在網路上這樣寫會不會太囂張了點?)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怎麼覺得這禮拜的廣播一直在播這首歌...
耳邊一直迴盪著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昨天下去台中複診,
這麼一趟必要卻又無聊的旅程怎麼可以不帶我的小咪呢?
由於喜歡,這段路程中,我一直重複聽這首歌,
突然深深覺得這首歌好像在說我唷!
怕孤單,怕天黑,
可是誰也不可能永遠陪著誰!天也一定會黑!

其實自己的個性充滿著許多矛盾,
怕孤單,但常常熱切的希望獨處...
嚮往人群,卻又害怕喧擾過後的寂靜,
那會讓我感到深刻的落寞...
喜歡有人陪,
但卻渴望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被人干擾...

矛盾啊!矛盾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