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忍不住想來抱怨一下,
最近因為網拍的關係,所以又把奇摩的信箱再度打開來使用,
挖咧,
每天一堆廣告垃圾信就算了,
還有噁心要命的黃色信件,
然後奇摩工具列上還大剌剌的一個按鈕寫著「這是垃圾信」,
當你按下去時,他還會說什麼垃圾信剋星已啟動什麼的,
他沒寫就算了,
寫了我更生氣,
啟動個屁啦!
每天每天我還不是收到一堆,
這一秒檔這個,下一秒他就自動跳另一個帳號進來啦!
還不是擋不勝擋...

是不是免費信箱都是這種服務啊?
不過我發現我的msa信箱這年頭也是氾濫的緊,
免費的就算了,申請中華電信附的還這樣,
我是不是可以去申訴啊!?
連帶的也想到,我連手機簡訊都一堆廣告簡訊,
恩...
哪天一個不爽,真的要打電話到中華電信,遠傳申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