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璧的臨時起意,
讓這麼一夥人在星期六的早晨不賴床,
居然還相約到木柵河濱公園邊騎腳踏車,
難怪我今天早上手會這麼痠,
原來如此...(昨天還想不出原因呢!)

騎腳踏車的想法其實已經在腦海中盤旋許久,
但老是因為大夥兒的時間橋不成而作罷,
沒想到真有意要約的約不成,
臨時起意的卻反倒成行,
這就是天意,有趣的很呢!

我們一早在8點10分集合,
先到永和豆漿蓄集能量,
此時,是東東與ㄚ頭的相見歡,
歡喜到差點害我跌倒...
(東東是明憲的愛狗-雪納瑞,ㄚ頭則是小璧的愛犬-馬爾濟斯)

蓄集滿能量,我們馬上直奔目的地而去,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究竟木柵是哪裡可以騎腳踏車,
原來...,
原來就是在上次TOYOTA健走那裡啊!
玉慧帶領著大家到藍色鐵皮屋租腳踏車,
哇...怎麼腳踏車的籃子這麼小啊!
那東東怎麼辦?
ㄚ頭她因為那麼小一隻,所以小籃子勉強可以用,
但是東東嘛...只夠裝他一個屁股,
ㄟ...東東,今天要自己走唷!


準備出發囉...

我們在各自租了腳踏車後出發,
原來租腳踏車並不貴耶,
像我們騎的這種淑女車一小時25元,第二小時加15元,
明憲騎的較大的車子好像有貴一點,
但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原以為暖呼呼的冬陽曬起來最舒服了!
卻沒想到今天的太陽爺爺還是威力十足的秋老虎,
火辣辣的陽光就直接灑在我們各個的皮膚上,
還好,早上出門時有簡單擦了層防曬,
不然,以我今天忘了帶帽子來說,可就不怎麼妙了...

這天最最辛苦的女主角非東東莫屬了!
當我們愜意的踩著腳踏車時,
東東也邁開牠的大歩跟我們一起奔跑,
一開始牠似乎很開心的又跑又跳,
可能平時不能這樣隨性的跑吧!
然而,沒多久的時間,東東開始喘了!
牠吐著舌頭,氣喘如牛,
此時的ㄚ頭呢!
蹬著牠的小短腿,悠哉的坐在小璧的腳踏車上,
東東一定在想:「平平係告,那ㄟ差價ㄗㄟ...」


東東累了,可是腳踏車沒有籃子,但是心疼的明憲讓牠趴在橫桿上...

瞧~~~東東的舌頭吐的多長,牠真的好累唷!!!

雖然東東是這麼努力的奔跑著,
但是畢竟是小型犬,
這樣的負荷度對牠來說還是大了些,
還好,我們有至葳的大型淑女車,
這是至葳自己從家裡騎來的,
籃子有稍微大一些,
於是我們大家把東東給送上至葳的籃子裡,
看來東東真的累了,
所以即使牠坐的不舒服,而且老是壓到自己的尾巴,
牠還是勉強自己坐了一回兒,
直到體力恢復了一些,才又開始不安分...


再瞧,小璧籃子裡的ㄚ頭,眼睛還炯炯有神呢!和東東相較之下,還真是...

於是就這樣,
明憲一回兒把東東抱上籃子,一回兒又把東東給抱下來,
哇...這回我真要對明憲刮目相看了!
所以在此要幫明憲打個廣告---
像明憲這樣愛狗的男人,
對狗既溫柔又體貼,對老婆一定會更無微不至的,
所以各位單身的女性朋友們,
趕快拿起妳們身邊的電話撥打---明憲徵友專線:XXXXXXXXX,
要是妳害羞,也可以PASS給我,我會代為轉達的.


讓我們為東東加油...

木柵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其實規劃的還算不錯,
但因為尚未全區完成,
所以有時還是必須越出大馬路去銜接另一邊的自行車道,
當大馬路上車多時,感覺有點危險,
尤其是東東要跟著我們跨越大馬路,
走在大公車旁邊時,更是令我膽戰心驚...

另外,覺得較大的缺點是---沒有樹蔭啦!
整個自行車道的範圍好像都沒有大樹,
所以...好熱啊!
連個躲太陽的地方都沒有,
要是這點可以改進,那就更棒了...

約了許久的騎腳踏車之行總算完成了,
YA!感覺好像將欠了很久的債還清了一樣,
下次要來期待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