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個工作到桃竹出差也不是什麼太特別的事,
而且由於從中原離開的關係,
回到中壢總有股親切的感覺,
所以其實我並不排斥到桃竹出差的...


不過呢~今年下半年也不知怎地,我似乎跟桃竹區有點犯衝...
什麼希奇古怪的事全都發生在我身上了...
有要來接我的業務車子沒油,停在學校旁邊開不動!
我必須跟另一個業務找礦泉水瓶幫他去加油站加油...
(天啊!我第一次這樣加油耶~
 大家要學起來唷!要這樣加油時,瓶子要洗乾淨並且擦乾,
 怎麼擦乾呢?這可就是學問所在啦!
 步驟一、把衛生紙捲成一長條
 步驟二、把長條的衛生紙撕成一小段一小段丟到瓶子裡
 步驟三、拿起瓶子甩啊甩
 重複以上步驟數次,直到瓶子乾了為止)


有到學校途中遇到防空演習,被警察趕到路邊去躲避的
(一躲就要半個小時耶~不僅耽誤時間不說,業務又不是很帥,
 難怪我在車上昏昏欲睡)


有要去參加老師們的領域時間,結果召集人忘記了!
(重點是這時我們人已經到了)
有已經到了學校,召集人也記得我們要去的,但是其他老師跑光的~
(這是暨上面那次之後的Part II)
>_<|||


現在又添一樁了!


星期三下午臨時接到業務來電,有學校欲轉換版本,
希望編輯能陪同訪校,一方面展現誠意,一方面顯示專業...
於是一大早我和這位新進業務及另一位資深業務到這位新進業務所說的學校,
一一拜會每個教一年級的數學老師們,
(因為是一年級要換版本,有希望換到我們的)
由於業務主管暫定的策略是分兩天拜訪,
第一天先了解老師們使用它版的問題在哪裡,為什麼讓老師急於想換,
第二天再針對昨天的問題,把本版的做法及改進方式讓老師了解...


既然策略已擬定,所以我們第一天在面對老師時,就沒提到轉換版本等關鍵性字眼,
而一切甚至超乎之前的預期,老師們對於他們目前選用的這個版本怨忿頗深,
讓我們其實還滿好發揮的!
一切就這麼相當順利的拜訪了每一位一年級老師,
(光是這點就相當難唷~
 每位老師上課時間不同,要一次全部遇到還真是不大容易)


就在全部拜訪完之後,資深業務要新進業務再去拜會一下設備組長,
因為學校的書籍使用等都是設備組長在負責,
像這種要轉換版本的大事也是設備組長通知的,
所以我們一行三人前往拜會設備組長,
對設備組長當然就直述來意囉...
結果設備組長一臉不解,
「沒有啊~我們沒有要換版本啊!」
哇咧...|||...又三條線了!
搞半天,是業務弄錯啦!
把要轉換版本的A學校想成是這所學校啦!
所以想當然爾,剛剛的一一拜會是白拜會了啦!


趕快再前往真的,確定要換的這所學校,
唷!天啊!傍山而建,
第二棟樓比第一棟樓高,第三棟樓又比第二棟樓高,
每一棟樓之間沒有樓梯相通,
意思就是如果我現在在第一棟的三樓要到第二棟的二樓去,
很抱歉,我必須先下到第一棟的一樓,然後爬到第二棟,
再爬到第二棟的二樓,
這也就算了!業務是新人,老師的座位也不是很清楚,
這個學校也真是的,數學老師坐的何其分散,
(平日一定感情不好|||)
我一下在第一棟,一下要到第三棟三樓,一下又要到第二棟,
然後爬得氣喘連連,發現老師不在,趕快再趕往另一棟樓,
唷~GOD!我現在小腿好酸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