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這學期的第一堂瑜珈課,
太久沒上課果真全身都退化了!
昨晚也不過才做做暖身,
怎麼今天腰就痠得直不起來...

結果今天卻是我這陣子以來最忙碌的一天,
真是莫非定律耶~
沒事的時候都沒事,一忙的時候什麼事都接著來,
連腰痠也接著來...

一大早起床先去西門幫姊掛號,
人啊要是能成為名醫真是了不起,
我七點多到診所,裡面已經是人山人海一片...
哇咧...還好我這個人遇到做正事總是很謹慎,
所以雖然電話詢問過護士小姐說只要7:30到抽號碼牌即可,
但我總是不放心,那種感覺要搶號碼的廝殺在我腦海展開,
於是我還是早早出發,不到7:20就到了,
但是抽到的號碼牌已經是32、33了,
而那偉大的張天鈞醫師只保留40個名額給現場掛號呢!

掛好號趕去公司上班,
嘿嘿...我只遲到1分鐘唷!真是意外...
我一直預估我8:50能到公司就很棒了!
因為一個月有三次遲到20分鐘的彈性,
而沒想到我竟然只遲到1分鐘,其實心裡挺得意的!
看同事幫我在惋惜那一分鐘的感覺好怪,
可能他萬萬沒想到我心裡竟一點感覺也沒有吧~

然後就是今天混亂的開始了!
開窗口會議、
修改意見差異、
修改試閱的問卷和提醒信函、
撰寫明天開會大綱、
準備明天要去桃竹訪校的資料、
準備明天晚上要開會的資料、
副理又來要我處理購買參考書籍的事宜、
然後又來說BLOG企劃案過了叫我執行...
哇...我一個頭兩個大...
怎麼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都在今天要處理咧?

然後我才訝異的發現,
天啊!我的記憶力可能不到五分鐘,
這下說的事我要是沒馬上做或沒記下來,
五分鐘後我就忘了...
所以我做事情更急,怕這下沒做等一下又忘了...
雖然我已經拿便條紙記下來了!

今天在急的同時,連吃飯也吃的很急,
感覺自己好像只是亂塞一通,趕快把飯吞下肚就是,
結果就想起自己跟玉慧說的,
吃飯要正常唷!工作...做不完就算了!
跟別人喊口號總是容易,
對到自己的事就不全然做得到了!
對於公事,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
希望用最快的速度把事情處理好,
但是有時事情其實並非要那麼急的,
慢慢做也是ok,但我莫名的心裡就是急,
甚至感覺自己會心跳加速...

唷!終於下班了!我的腰好痠啊~

PS:好怪啊!這兩天我學友對我的態度好怪啊!
   簡直是判若兩人耶~
   對我極盡的體貼,我也說不出的怪!
   別鬧囉...我不想在玩這種你情緒起伏的遊戲了!
   寧可相敬如冰的做事,也不要隨你高低起伏了~
   你快恢復正常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