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參加公司的員工旅行,
是我工作五年來第一次參加所謂的員工旅行...

因為今年公司規劃的是國內旅遊,
(當然依慣例還是有一團日本團,只是要自付差額...)
年資一年以上的員工全額補助,
像我們這種未滿一年的就依比例補助囉...
結果參加的人數還是爆多,
單是花東路線就有160多人,
員工約110多人,其餘是眷屬,
當這麼一群人在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時,
聲勢還真是浩大,
原來我們公司有這麼大唷...


~~~高中編輯部~~~地點在北回歸線!!!
聽說全台有三個北回歸線紀念碑,一個在南投、一個在台南、一個在...花蓮吧!(還是台東><|||)


我們是數學組四姊妹...除了我之外,最矮的都有160公分啦!!!~~~這裡的背景是七星潭啦!!!
但是...潭在哪裡啊???

第一天的主要行程是在台東,
印象最深的是龍田單車之旅,
雖然當地的導遊們已經將我們分成三條路線出發,
但是由於人數還是太多,
後面的根本聽不到前頭導遊的解說,
加上我同事不敢騎腳踏車,
大家千萬別笑她唷!
她一直說她會騎啦,只是在撞到路邊的小狗之後就不敢騎了,
所以必須由別人騎協力車載她,
而原來協力車很重,很難施力,
儘管她們是那麼用力的踩,但是還是跑不大動,
結果為了等她們,我們就自行沿路欣賞風景,
至於導遊在說些什麼,管他的...


在這一站台東的行程中,
有一關是導遊要我們躺在綠色隧道的一側車道上,
頭朝著內側,仰望天空,
讓我們去感受寧靜的鄉村生活和那徐徐的微風...


哇...
躺在馬路上,放眼望向天空,
枝葉茂茂密密的交錯在一起,
藍色的天空映在樹葉之後,
從沒從這個角度看天空的我,覺得很新鮮,
閉上眼睛,
導遊要我們輕鬆的感受這一刻,
嗯...真的有寧靜的感覺,
只不過時而從頭頂呼嘯而過的汽車聲響,
還是令人頭皮發麻,
因為......汽車的輪子就真的是從我頭上過去啊!!!

第二天的行程主要是三仙台和八仙洞,
這兩個地方我都沒去過耶~
算算自己從小到大,到東部的次數還真是寥寥可數,
而因為暈車關係,我還是沒能好好把這些景點給走完,
只是在海岸邊看看海、看看天...
這天的天氣很好,海很藍,天也很藍...


這個背景...很憂鬱吧!!!

第二天晚上住的是遠來飯店,
這應該是搭配明天的主行程---海洋公園吧!
其實在好幾年前我就已經和姊及鈞鈞來過花蓮海洋公園,
也住過了遠來飯店,
可能是那次海洋公園給我的感覺相當差勁,
這時我又不得不提提那一杯80元的貢丸湯了!
相信很多人都聽我說到不想聽了!
也還記得遠來的客房餐飲服務,
貴到不行的咖哩飯居然沒幾塊馬鈴薯...
所以當大家一直問我遠來飯店是如何高級時,
我實在說不出很正面的評價.

但是同事們對於遠來飯店是讚賞有加的,
整個大廳就是一種富麗堂皇的景象,
SPA、泳池等設備讓大家High到不行,
或許是因為我怕水吧!
所以這些設施還是沒能吸引我,哈哈...


這是遠來飯店大廳一景,除了數學四姊妹外,再加一名地理小老師~~~

不過對於海洋公園,我是有點改觀的唷!
在幾年前來的時候就覺得只有秀值得看,
遊樂設施嘛...可能沒什麼太大的特別,
這一點其實這次還是一樣的感覺...
但是對於它的秀,我個人覺得相較於幾年前,
已經增加了許多趣味,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海獅秀、海豚秀之外,
另外有一場傑克船長的奇幻之旅,
類型有點像是前陣子造訪劍湖山所觀賞的海盜狂想曲,
表演的類型包含歌曲、舞蹈、特技等,
整場讓我尖叫聲此起彼落...

而即使是傳統的海豚秀,
場地上相對於幾年前也架起了大螢幕和觀眾做互動,
控制室的攝影師會逐個逐個掃描場內觀眾,
然後及時投影在大螢幕上讓觀眾知道---你正在被觀賞著唷!
而且遇到氣氛佳的情侶,
攝影師還會在畫面上畫上愛心惹得觀眾笑聲連連,
這時通常女主角頭都低低的,害羞到不敢抬頭,
搞笑的攝影師還故意在兩個男外勞之間畫個愛心,
搞得他們兩個尷尬的求饒...

而且,現在的海豚秀也會跟觀眾打球做互動唷!
海豚們用力的用尾巴把球打出去,
再由觀眾拍回去,有趣極了,
只可惜我都沒接到半顆...

整體來說,這次的員工旅行給了我和不同團體出遊的不同感受,
過去多半是和社團朋友出遊,
其實不管是哪一個社團,
既然大家會湊在一起,多半表示有較相同的性向吧!
但是在同事之間,卻不見得有同樣的嗜好或興趣,
不過這就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學習和不同的人相處...


第一天晚上---冰火的夜晚!!!  ㄏㄡ~~~誰拿仙草蜜!!!

花東員工之旅回來了,
老師的稿件也進來了,
京都之行也迫在眉睫了,
哇...這下我該怎麼安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