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灘上。

部門新增了一個媒體編輯的職務,
應徵進來的是一個74年次的小弟弟,
中央數學系畢業,
據說當年大學聯考數學考了96分的高分!

這個小弟弟長得真的是既可愛又聰明,
是個惹人疼愛的小傢伙。

那天我變我的拿手絕活---撲克牌魔術給他看,
首先是嚇死人不償命的「4隻A魔術」,
他一看完,
笑笑的(真的是給我笑笑的)對我說:
「我知道,是不是一開始4隻A就是在最上面了!」

好小子!
一眼就看穿最關鍵的步驟!

我再繼續我的「心電感應篇」,
這小子看完露出稀奇的表情,然後說:
「咦~這我就真的看不出來了耶~
   可是,是不是一開始的直的都變成橫的的關係?」

哇塞!
這小子!真的是好小子!
我這個前浪真的癱在沙灘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