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歲末的最後一天,
我在九份吃著甜的要命的芋圓;
在萬里啃著香甜的玉米;
在瀰漫著希臘風情的洋荳子館,喝著風味十足的下午茶...


2006年的第一刻,
我在金山總督溫泉的房間裡,
看著電視轉撥的101煙火秀,
眾人一起狂歡著...


究竟為著什麼原因,讓這麼一群人聚集在這裡,
一起歡送2005的離開,迎接2006的到來~
我不知道,或許真是很矯情的一句話~友情無價~


感謝阿貝老人家的一再提醒,我清楚的知道-
2004的12月31日是個下雨的日子,但是2005的1月1日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這很重要嗎?阿貝,你講N百遍囉~)
同樣的情形再度在2005與2006間重播,
2005年12月31日,不作美的老天再度讓原本晴朗多日的天空飄下雨絲,
但是在2006的清晨,用熱情的陽光擁抱我們~


這趟行程沒有特定的目標,特定的行程,有的只是大家歡聚的隨性~
隨性的漫步在九份老街,吃著甜的要命的芋圓;
自在的在萬里涼亭裡,啃著又香又甜的玉米(好想再來一隻唷~);


真的好好吃唷~


恣情的在洋荳子館裡,吹著海風,喝著優雅自在的下午茶~
(強烈推薦:梅子桔茶,好喝唷~)

有點沒勁的小捲~感冒中~


然後在海邊的箱型車旁,不顧形象的爭奪著金山鴨肉!


粉紅色那隻是我的手,吃的當然要搶先囉~


夠不顧形象吧!


謝謝玉慧的引領,我們在總督溫泉裡享受著泡湯的滿足,
泡在湯裡,望著山下一盞一盞的燈火,
湯是熱的,風是涼的,金山的夜景是恬淡的~
剛泡過湯的身體,圍著浴巾,躺在涼椅上,居然不覺得冷,
果真泡湯會促進血液循環耶~
在這裡要謝謝修怡忍住不耐的聽我傾訴、發牢騷,
下次受不了要說唷!


泡完湯再用美食可說是人生一大享受了!
沒錯,我們就是這麼的享受著!
泡完湯的一行人,在總督溫泉的餐廳裡,
大口大口扒著飯,吃著玉慧公司的駙馬爺幫忙點的菜,
嗯~我必須附註一下,在大家大口大口扒著飯時,
有一個例外,那就是可憐的小捲~
因為感冒病毒的肆虐,小捲一點胃口也沒有,
飯只吃半碗,還是和著湯才吃下去的,
感冒的症狀在她身上的展現越來越明顯了!真糟糕~


吃完飯,漫無目的的我們到金山市區閒晃,
這看似無意義乏味的行程,卻讓我們晚上有了大娛樂,
那就是---嘿嘿!大家買煙火去!
我們買了咻咻炮(我有沒有記錯?聽起來這炮好害羞~)、仙女棒等,
然後到金山的海邊堤岸旁放煙火,
這時生病難過的小捲只能留在車上睡覺休息了~
(小捲要乖乖唷!感冒了大家不能讓你出去玩~)


歲末最後一夜的風很強大,似乎是努力的在揮別過去!
我們一行人站在堤岸上,被風吹的搖搖欲墜,
膽小如我,只得一路蹲著,(沒辦法,體重還是不夠穩重!哈哈!)
當第一個咻咻炮點燃之時,大家激昂的狂叫著!
映著火花,我們恣意的狂喊~
(什麼?只有我在喊?)


第一個咻咻炮的狂喜


有經驗了!大家就著咻咻炮的火焰照相~


燃燒的仙女棒,奔騰的笑靨


點燃了,點燃了,每一隻仙女棒都點燃了~


快樂其實很簡單,只是這麼一群人,就著簡單便宜的煙火,
這樣的煙火,雖不如101的璀璨煙火秀耀眼奪目,
但是卻是我們揮舞我們青春的方式!
帶著最後一根仙女棒回到車旁,
讓小捲也跟我們一起享受一下火花四射的樂趣,
(小捲真的好辛苦,硬是提起精神來拿住最後一根仙女棒!)
我們對小捲的祝福有實現唷!
因為第二天的她就像生龍活虎般的展現原有的她了!
(這點相信明憲最清楚,小捲總算展現實力刮了明憲一頓,呵呵~)
希望我們對她的每個祝福都能實現,
即將回到英國的小捲,記得要找個有城堡的王子唷!


最精采的莫過於晚上的勁爆骰子樂了!
在為阿貝、明憲、修怡慶生及慶祝玉偉退伍之後,
我們將滴到蠟油的蛋糕作為懲罰開啟了這場遊戲~
據說金牛座是2006運勢最旺的星座?
也是啦!不然玉慧怎麼會連莊又連莊呢?
不過人家美女即使被懲罰也是美美的,
像是吃吃蛋糕、喝紅酒、被我和修怡親(這不算懲罰吧!?)
哪像我,還得裹棉被學毛毛蟲爬行,
(這誰想出來的爛點子啊!?)
修怡的兩隻老虎堪稱一絕,不過總覺得修怡還不算火力全開,
應該再給你一次機會的,相信會有更火辣的畫面出現!
對了,那塊被修怡的屁股蹂躪過的枕頭究竟是誰睡啊?
明憲,你的酒量要加強唷!
怎麼才喝個兩杯紅酒,
就一直講著「大家一起沉思10秒鐘」、「躲在棉被裡10分鐘」的爛懲罰方式,
阿貝,你STA要重考啦!雙人茶壺的小唱跳跳的哩哩辣辣...
玉偉,依我看天蠍座才是2006的當紅星座吧!
不然怎麼你的懲罰都是喝紅酒,這能算是懲罰嗎?
先格的屁股畫愛心,嗯~~~這個愛心似乎不大圓唷!


很高興在2005的尾巴和2006的初始有你們的陪伴,
朋友們,別忘了我們許下的願望唷!
明憲:希望每天都能心滿意足的睡覺(其實這是最意味深長的願望呢!);
修怡:希望釣到一隻金龜婿,把自己嫁掉(附註:要有錢的);
我:更健康、更快樂;
玉偉:希望工作順利(不愧是有為的青年);
先格:糟糕,我居然忘了先格的願望,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補一下啊!
阿貝:希望更上一層樓(是做兩台腳踏車嗎?呵呵~);
玉慧:希望能順利離開現在這家公司~
希望在嶄新的2006年,我們都能充實的過每一天,
每個人都能順利實現他的願望,
也祝福即將前往英國的小捲,學業順利,事事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