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芬這禮拜上來台北出差,
她們一行人昨天先是不知去哪裡敗了家,
再去Holiday唱歌狂歡,
然後今天給它一覺睡到自然醒,
哇!我心中真是羨慕的緊...
不過感冒的我還是乖乖在家養病好了!


今天挺早就起床囉...完全不用人叫我,鬧鐘甚至也還沒響,
嗯...我真是一隻早起的鳥兒呢!
只是這隻早起的鳥兒沒蟲吃,只能啃昨天小偉的喜餅...
嗯...其實還滿好吃的呢!最喜歡的是起司奶油捲!

原本昨晚聽玉慧說的樣子,感覺今天像是要去十三行,
哇!如果今天再去,我今年就是第三次去十三行了耶~
不過我一直堅持,同一個地方和不同的人去還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即使要再去一次我也OK嚕...
不過這種要去十三行的打算,在接到她們昨晚去唱歌的消息後,
我心中已經默默的幫忙打個叉了!(滿大的一個叉)

果其不然,今天一直到中午11點多才接到玉慧的電話,說她們起床啦!
(大小姐們,奴俾已經幫您打好洗臉水了,您終於起床啦!)
嗯...別去十三行了吧!要買東西到我這邊來吃,
當然OK啊!只是...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東西好吃的耶...
人家心中想到吃的,又想到那一家名為"車站"的義大利麵料理,
有點不好意思啟口,因為玉慧也是前幾天才剛吃過,
不過在我勇敢說出提議之後,還是得到了玉慧的附議,
ㄟ~~~我猜玉慧要想該吃些什麼應該也滿頭大的吧!
於是"車站"就成了我們今天唯一正式的一頓飯!

其實我覺得這家店的招牌義大利麵真的挺好吃的,
它的招牌是~羅勒青醬麵,南瓜起司麵~
可惜我兩種都吃過了,所以今天點了個番茄麵,
(今天是這禮拜第三次來了,老闆,可以給我VIP了吧!)
嗯...果真還是招牌好吃,這個番茄就挺普通的!
我記得是青醬麵的九層塔味道很濃,南瓜起司麵的南瓜很多味道很重,
不過今天看到的這兩道招牌麵似乎醬汁都不是很多,
不知道修怡和慧芬吃下來的感覺如何?
可能沒有我之前覺得的那麼好吃吧!
不好意思唷~~~

由於吃完飯也不知道去哪逛,
而且這些人手邊的戰利品似乎已經不少囉,
於是大家決定到我家來坐坐,逛逛...
家裡打掃了沒? ㄟ~~~大家都這麼熟了,沒關係啦!
就這樣,買了個飲料、餅乾,上樓看電視吃餅乾...聊天...

就這樣,四個女人看著相本,東聊西扯蛋,
一起回憶著過去大一青澀的模樣,社團的生活,
而且中間還有雅琪送來的烏來新鮮溫泉蛋和溫泉玉米,
哇...真是幸福極了!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只要這樣一群人,不用特別做什麼事,
只是單純聊聊天,說說話,
一起大聲嚷嚷,大聲歡笑,
嗯...好像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