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陽明山到太魯閣,
從火山跨越到峽谷,
距離橫亙了數千里,
友誼卻仍是緊繫在一起...

這是我在給百洋慶生的大布條上所下的標語。

事實上,這段話不只是給百洋,
同時也是給玉慧、小璧、阿泰和明憲...

和你們一同參加活動的感覺很好,
好到連感冒都可以忘記,
喉嚨痛都還可以喊的出聲音,
然後回到家才病奄奄了一天,
一直到現在才逐漸恢復了活力。

雖然我們這次沒有人奪得名次,
雖然我知道百洋因為沒有報到21公里而有點失落,
雖然我知道阿泰週一銷假上班後肯定會加班加到瘋掉,
雖然我知道玉慧回來也稍微感染了風寒而精神不濟,
雖然我知道小璧爲了參加而好幾晚趕專利熬夜到保健室躺平,
雖然我知道明憲爲了買牛ㄉㄨㄥˋ、拿車票奔波到全身疲累。

真的,我都知道,
但是我更知道,
我們真的是寫下了腳走太魯閣的歷史紀錄,
有些事,可能一輩子只會做那麼一次,
而因為有你們的陪同參與,回憶更美好。

想要先將這些話跟你們說,
至於太魯閣的路跑實況轉撥及百洋慶生事件報導,
就等大家都把照片上傳後再來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