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這次落腳的民宿---快樂腳,
可不曉得為什麼,小豬會一直把它聯想成「大腳ㄚ」...
而且連"ㄎㄢˊ ㄅㄤˋ"我都幫它想好了...
就是一隻大大的腳ㄚ子,五隻腳趾頭張得開開的樣子...

民宿的老闆和老闆娘超級親切,
老闆娘原本不是南投人,
甚至是在都市工作的新時代女性,
剛嫁進這個純樸的小村莊時,
一度不能適應還想離家出走呢!


這是我們住的小木屋~~~
其實...我們本想模仿"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畫面說...

第二天一早,我們在萬里晴空中醒來,
蔚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翠綠的草皮,
最適合大家來 High 一下了...


年輕洋溢的小豬...&...老態龍鍾的韓吉(跳不起來...)


輸人不輸陣的韓吉...(這是面子之戰...)


OS...
阿貝:蓄氣...蓄氣...蓄氣...
韓吉:跟這群年輕人,要更賣力點...
慧芬美眉:這是小 case 啦!!! 
小豬:開始了嗎?開始了嗎?


OS...
阿貝:蓄氣果然是有用的吧!!!
韓吉:唉...糟...跳不起來!!!
慧芬美眉:我就說小 case 的嘛...
小豬:啊...啊...


再奮力一搏...
韓吉:我跳起來了!我跳起來了!
慧芬美眉:你們那樣不行,腳要抬高!!!像我這樣...

一天的開始就在這麼歡樂、開心中展開~


~雙心~你看到了嗎?
因為愚笨又沒做功課的小豬,一直以為我們現在是來看生態池嗎?
可是為什麼韓吉和玉慧美眉都要爬到高高的地方拍照啊?


剛剛實在跳得太累了...
(一看就知道只有玉慧美眉沒有跳...還有力氣比YA!)

休息一下~~~我們要去搭纜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