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 2007 年蘭嶼行、2009 年龜山島行之後,
今年的離島行程---小琉球,終於在千呼萬喚中成行~
PS:會拖到六月的緣故,有大部原因是要等我們從紐西蘭光榮返鄉的家名哥啦!!!
  (這是誰啊!!!家名哥,有感動吧~~~)

既是離島行程,
總協人選當然不外乎是我們英名的泰哥啦!!!
這似乎已經是一種不成文的規定了,
從蘭嶼、龜山島到今年的小琉球,
總協永遠是能人所不能的泰哥、
秘書大人當然是我們的萬人好幫手慧芬啦!!!

這兩人,一個發想、一個執行,
永遠的合作無間,
只要有這兩人,活動無不成功圓滿!!!

先看看這史無前例的紀念品就好了~~~

由於這次的活動有不少位新朋友的加入,
像是我的好朋友加老朋友---范,然後是范的好朋友---潘,
還有家名哥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同事的同事---雅玲(超複雜的人際鏈...),
還有百洋學長的老婆大人---君宜、家緯的女朋友---小瓢...

~~新朋友時間~~


我的好朋友加老朋友---范,范的好朋友---潘...


家名哥的好朋友,我同事的同事---雅玲...


百洋學長的老婆大人---君宜...


家緯的女朋友---小瓢...

因為有這麼多的新朋友加入,
咱們的總協大人為了活動中領導方便、認人也方便,
特別發想了這個別具匠心的紀念品---小琉球領巾...

這個領巾的用處可多了~~~
它的意義可不只是咱童軍的「領巾」唷!
範例圖片如下:

它還可以綁在頭上做為頭巾,
(拍謝~~~找不到範例圖片,先讓小熊頂替一下:


或者請見最下方的大合照...男生範例:家緯;女生範例:小璧)
男生可以綁在額頭上增加帥氣、女生可以做為髮箍繫在頭髮上增加美麗~

更可以直接綁在手腕上、手臂上添足個性美,
(男生範例:岳鑫;女生範例:淑芬)
熱了、流汗了,還可以當作手帕擦拭汗水...

還有一種應該是當初泰哥沒想到的功能---
下雨了,可以用來當作擦拭椅墊的抹布...
(我沒有說是小璧唷!!!咦~~~我說了嗎???)

當然啦!如果你要把頭巾這樣用,
也沒有人會說什麼的...


其實改灰階呈現後,原本搞笑的照片似乎也變得有意境多了...

總之,泰哥用心良苦的發想,
也要有慧芬的用力執行才得以圓滿~~~

慧芬走遍台中大小街道,終於買到了這些頭巾,
可是更用心的在於---
為擔心頭巾會褪色,所以買回家,慧芬就先把各色頭巾給洗了三次晾乾
一來沒了褪色問題,二來也省卻了萬一有人會過敏的問題...
(坦白說,這等事真的就不是我這等粗心的人想得到的...)
(再附註一下:幫小壁說一下話,
 其實小壁就是容易對布料過敏的,這也是她為什麼把頭巾拿去當抹布的原因,
 因為她以為還沒洗過,反正回家要洗的,先拿來擦椅墊吧!!!)

慧芬除了洗了三次之外,
還把這些頭巾拿去給繡學號的阿姨,
在每條頭巾的一角繡上---「球 10/6/12」
超用心的吧~~~
以後看到這條頭巾,就知道這是 2010 年的小琉球行的。

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的,這樣的用心,也只有這兩人的搭配才做得到吧!!!

還要說一聲的是---這些頭巾費用可都是咱們泰哥自行支付,不占用到一點公費的唷!

只可惜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好不容易敲定的日子,
卻沒想到是連兩天下雨的好日子,
據說,小琉球一年四季幾乎不怎麼下雨的,
可我們來的這兩天,倒是足足下了兩天的雨...
我們僅能利用中間的間斷時段,把握時間環島~

但是,哪能以為它不下就不下咧~
不過既然來了,就給它豁出去了,
於是我們大夥兒幾乎都在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中徘徊在雨中琉球~~~


范的好朋友~潘~說的好,能像這樣給它淋雨也是一種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