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晚住的民宿是聽濤園,感覺是一家頗具規模的民宿,
房間數目不少,且除了住宿之外,還有附設餐廳,
所以可以在這邊用晚餐,當然晚餐費用另計,但是早餐是有含的唷!
重點是---可以帶狗入住,只要狗狗不亂吠,影響到其他房客就行,
所以愛狗人士可以大大考慮...

裡頭的擺設說不上十分精巧,但是在局部區域還是有做些裝飾與造景啦!


熊熊沙發...

我們總共訂了 5 間雙人房,1 間八人房,
其中的八人房其實是兩間四人房合併,兩者共用一個大客廳...
其實也因為這個大客廳,這間民宿才雀屏中選的...
畢竟其實大夥兒出來就是要聊天、要聚會,
有一個大客廳這樣的場所,真是再合適也不過了...

於是用完餐後,大夥兒就聚集在這裡談天說地,
真的是用心的主辦人哪...還特地準備了遊戲來娛樂大家,
我只記得其中一個叫做 Animal Zoo,玩法類似大老二,
但另一個高刺激度、需要想像力的,我居然忘了它的名字...
(好心人哪...提醒一下我吧!!!)

大夥兒玩得不亦樂乎,殊不知此時有兩位仁兄很忙碌,
房間裡、房間外,裡裡外外走了好幾回,
想 idea、找場地,已經在悄悄布置慧芬的慶生 party 囉...

玩牌同時,小璧偷偷問我:「不是要幫慧芬慶生嗎?是幾點啊?」
小豬:「我也不知道耶...」
小璧:「連我們都不知道,他們這次瞞得真好」

是啊!真是太厲害的泰哥與小魏兄了...
(此處的「兄」是敬語,表示尊重之意,非年長,小魏不要抗議!)
保密到了極點,
小魏還很早就鋪梗,說什麼過年的仙女棒存貨太多,待會兒大家一起到外面玩,
我是完全的信以為真啊!
好啦!玉慧的答腔也算是有幫到忙啦...

當我們一群人一人一隻仙女棒在廣場揮舞的時候,
天啊!這煙怎麼這麼大啊!
漫天煙霧中...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白馬王子,喔不!是黑馬王子,端著蛋糕從煙霧中緩緩出現...

天啊!這也太浪漫了吧!

我不相信,我絕對不相信林泰丞兄會想出這麼浪漫的點子,
可是怎麼他跟小魏湊在一起,個性全變了!?
ㄟ...那個...你們今晚雙人房的 partner 要不要 change 一下啊~
我說玉慧、家名,人要有成人之美啊!


切蛋糕囉...


咱們的慶生活動負責人---泰哥...
(後面的壽星鬼鬼祟祟的,意圖不軌...)


嘿嘿...果真...意圖不軌的來了...
這可是今晚單身男士才有的福利唷...壽星親餵蛋糕...


阿貝...開心點...我們家韓吉想要都還沒人邀請耶...


家名哥...你是因為今晚戀人被搶,恍神了唷...


咱們美麗的壽星---慧芬姑娘...


祝慧芬~生日快樂~
(對不起啊...慧芬...我這篇應該要早點 PO 的,可是...就...原諒我唷...
 然後那個小魏,慶生結束啦!不用再噓啦...)

祝福慧芬今年的願望能夠逐一成真,
要記得常常使用正面的念力唷!
隨時用正向的態度迎接人生的挑戰,許多事情都會愈來愈美好的...

這個夜裡,就在仙女棒的煙霧中、大家的歡樂聲中,還有巧克力蛋糕的甜美中結束,
大夥兒都帶著甜甜的美夢入睡...
(除了聽說有 5 個小女生聊天到凌晨四點的之外...
 啊...不不...還有好兄弟檔面臨第三者介入的談判,聽說也談判到半夜...
 反倒是那個小三...好像睡得還可以...)

夜裡傾盆大雨,劈哩啪啦...
隔天一早,ㄟ~~~雨勢卻停了,花草上都帶著露珠與微笑...


盛開的玫瑰花瓣上的點點水珠...


含苞花朵的花瓣背後...


含苞的玫瑰花享受著雨水的滋潤...


葉上的露珠...一顆一顆的,晶瑩剔透...


再一下下...它...就要掉下來了...


好啦!!!我承認這張是比我的有意境得多啦!!!


大雨剛過,雲霧裊裊...


藍天居然從厚厚的雲層中透了出來...


YA!!!我們在藍天白雲中出發,探索那傳說中的忘憂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