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姊姊推薦我一個影片,影片中是徐棟英老師教授怎麼簡單的跑步,
跟著節拍器,每分鐘180下,噠!噠!噠!噠!左腳,右腳,跟著一下一腳。

姊姊提醒我第一天跑完,隔天會很痠痛,但是繼續跑下去就對了!
不過跑三天要休息一天,讓肌肉緩和一下。
三天休息一天,這讓我想到韓吉的一個小故事...

 

吉豬一向不缺乏行動力,但是缺乏耐心與持續力... 
其實我們執行過好多好多運動專案,像是每週末爬小山啦、每天在家做肌力運動啦、每天配合PS4跳舞啦!
但沒有一項持續到現在的... 

記得在執行肌力運動專案時,韓吉下載了一個APP,我們配合著APP的指示每天在家定時定點做肌力運動。
它也是運動三天休息一天,APP在天數規劃上會顯示每天的目標,休息的那天就會畫一杯咖啡。
我們倆每每都在期待喝咖啡那天的到來,因為可以休息一天啦!

有一天韓吉犯懶想休息,但偏偏要隔天才能休息,
他就跟我討論說:「我們可以把明天的咖啡挪來今天喝嗎?」

 

我實在被他笑死,這怎麼可以讓你隨便移啦!今天移了,明天又要先預約下一杯咖啡嗎?
也許就是這樣,我們所有專案都是以失敗告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