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一個人到建國圓環的建祥藥局買藥!!!
因為在這家藥局買比較便宜,
所以我都固定上這兒來,
只是下班時間從羅斯福路要騎到重慶北路的路真的不是太好走,
或者是我很笨,挑到的都是人車擁擠的大路!!!

我從羅斯福路騎到中正紀念堂那轉到愛國西路(應該是吧!!!我又不確定了!!!)

然後再轉到重慶南路上,可是重慶南路在接到襄陽路後變成單行道了,
所以我又必須轉到襄陽路然後到下一個路口再輒回來,
就這樣,我必須騎到新光三越那一排ㄟ!!!
還會經過NOVA門口,我的天啊!!!那個車和人唷真是數不清說!!!
以上如果有人有更好的路線,歡迎提供給我!!!
這樣我會感激不盡的!!!

因為這段路是這麼的困難重重,
所以我實在懶得常常跑,於是我一口氣就跟老闆買了三盒「山喜多」
一盒可是5200元ㄟ,一次三盒就要15600元!!!
所以那個老闆問我要不要開統編,可能是想說我幫公司舖貨或者有其他用途吧!!!
我說不用了,這麼一來很明顯的,藥是我自己要用的,
結果,老闆可能是心疼我一個小女孩要付這麼多錢吧!!!
所以在我離開踏出藥局門口後,又急衝衝的叫住我,
「小姐,小姐,這個給你」遞給我一張發票,
「有200萬唷!!!」

我必須說的是,也不知爲什麼這家藥局並不是每次都有發票說,
有時就拿了藥就沒了,所以今天這張發票對我來說有不同的意義,
也許大家覺得買東西拿發票是我們的權利,
但也不知爲什麼,因為這家藥局是醫生建議我到這兒來買的,
它的價格真的便宜不少,所以它之前沒給我發票,我也不覺得怎樣,
總是有藥吃比較重要,當然偶爾又有啦!!!
但是那還是不如今天的這份感動說~~~

我是不是太容易感動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