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那天是我每月一次的複診日,
坐在等候ALOHA車子的沙發椅上,時間是早上8點50多分。


這時電視畫面一直播放著神州六號即將升空的新聞,
最近實在太久沒看新聞了,
究竟有什麼大事我也都不大清楚...
常常打開電視就是播放著光碟案拉扯著人群,
煩都煩死了∼

但是這一刻,望著新聞畫面,我跟著一起倒數著;
「5、4、3、2、1,點火,發射」
然後看著神州六號後端火箭燃起熊熊火光,直奔天際∼
心裡有一股激情澎湃著...


我不是什麼台獨份子,也從沒想過與大陸統一的情形,
講得淺白一點,我是一隻鴕鳥,只想要維持現狀...
我也不知究竟獨立好,還是統一好,
但就是覺得現在這樣就好...


但是當我看到神州六號升空之際,內心卻澎湃不已...
以前,我總覺得做這種太空研究、高科技研究的人,
似乎都僅止於是美國人、外國人,
所有電影描述太空、宇宙的也都是美國影片,
我們也許不知道NASA究竟是什麼機構,做些什麼研究,
但相信都聽過NASA這個名詞...


現在,
中國人已經有能力把人安全送上太空再回來了!
這是一個突破啊!
雖然這個突破是美國或是過去的蘇聯早就做過的突破,
但在征服太空就是征服世界的一大指標下,
中國人做到了這項突破了!


不知為啥,說不出原因的,內心很激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