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肚皮痛痛的,
我大概也能知道是什麼原因,
因為昨晚老師要大家做一個看起來相當簡單的暖身動作,
只是暖身動作唷! 一定是它讓我現在肚皮痛苦難當。
 

那 時看老師示範時,覺得沒什麼,

然後老師示範完就要大家自己每個動作做四次,

我正躺下來把第一個動作做四次做完要接下一個時,

就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然後有一 個一直問問題都很好笑的媽媽就說:「老師,是四次還是十次?」,

頓時全班都笑了,然後我差點笑岔了氣,

哇塞!我四次都不行了,還十次咧!


不過老師說這個動作對緊實腹部肌肉相當有用唷!

果真我今天的感覺就像是前一天做完20個仰臥起坐一樣,肚皮痛苦難當!


告訴大家怎麼做好了!

首先,先躺平兩腳併攏,第一個動作是兩隻腳往上抬起再放下,

注意唷!放下的時候不可以碰到地上,

而且這個過程中兩腳都要是併攏且伸直的。

然後再抬起再放下,一共做四次。

第二個動作緊接在第一個之後,

仍是先兩腳抬起,抬高之後兩腳向外劃開半圓回到中間,

再一次的兩腳併籠,注意唷!腳還是不能碰到地上!一共做四次!

第三個動作緊接在第二個動作之後,

因為第二個動作結束時兩腳會回到併攏的狀態,

然後第三個動作其實就是第二個動作的順序反過來,

先將兩腳由下往外劃開半圓,然後在空中兩腳合併再放下,

還是不能碰到地上的啦!還是一共作四次!


你可別看動作很簡單,自己做做看就知道啦!

做了之後就知道為什麼那個媽媽的問題一出來有多好笑了!

因為大家連四次都有點做不下去了,更恍論十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