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毒蛇痞子543那知道「富豪刑事」似乎適合苦悶的上班族用來調劑身心,
就想起...番薯影音那好像有這部,
總算翻箱倒櫃把它給找出來,
女主角-深田恭子,
敘述一個很有錢的孫女從事刑警的白爛故事!

嗯~果真是可以用來笑笑調劑身心用的戲劇,
劇中以搞笑誇張的故事來包裝整個劇情,
不過多少還添加些刑警們偵查案件的推理,
算是在笑笑之餘,大腦也可以稍微動動,
只不過呢~現實生活中這些方法我們可能都用不到啦!
畢竟,我們怎麼可能這麼有錢嘛...

裡面有一段我覺得挺好笑的,
當刑警們懷疑某一發明家可能是涉及案件的嫌犯時,
刑警們必須設法與其接觸,
於是大小姐,就是這部的女主角深田恭子啦!
便偽裝成也是發明家接觸他,
兩個人便聊了起來...

發明家:這是太陽能手電筒,
在原本的手電筒上加裝太陽能板,
這樣就可以不靠電力而發光...
大小姐:哇!!!好厲害,你一定就是我爺爺要找的人!
發明家:不過,缺點是...必須在光亮的地方才能使用!
大小姐:(愣了一下!)
沒關係,到了黑暗的地方,只要用另一個手電筒照它,
它就可以發亮啦!
然後兩人抱著一起起舞!!!

哈!真是夠了!
不過卻讓我想起在南一時與同事從國編館路上回來時的對話...

我:天啊!停車1小時要50元,太貴了吧!
同事:對啊!你看!(指著停在路邊的車)難怪這些車停到了就不肯走,
我:那要去玩怎麼辦?
同事:坐公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