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週末假期,心情像是要飛起來似的...


由於本人生性懶散,
套句我大哥說的,
小豬是能坐著就不會站著,能躺著就不會坐著的人,
所以會去這個TOYOTA辦的健走活動著實也讓我自己滿驚奇的,
(什麼?還不是為了那台WISH?)

星期六一早,天空陰陰的,
嗯,很好,這樣走路才不會太熱,太累,
希望就這樣一直陰下去,但是別下雨唷...
在和玉慧、修怡會合後,我們就直奔動物園去,
哇...原來我家離動物園這麼近啊!
是哪一隻豬以前還搭捷運轉好幾次去動物園的啊!

連早餐都還沒吃呢!

才抵達動物園門口,
一片人山人海,幾乎個個都帶著TOYOTA的帽子,
哇...原來有這麼多人來參加這個活動唷!
糟糕,WISH的分母變多了...
機會教學:分子一樣,分母越大時,分數越小,
也就是說,嗚...我得WISH的機會越小了啦!

我們先前往報到處報到,並且領了水及扇子,
這算是大會的貼心吧!怕你健走的過程中太熱,缺乏水分,
那我一早還特地去福客多買水是怎樣?!
才報到完,天空開始漂起小雨來,
真的只能說佩服我們大家的機警,
因為察覺腳上踩的是泥土地,所以大家很有默契的趕快離開大會場地前往動物園,
哇...我從沒這麼早來動物園耶~
而且,原來動物園門口有進園人數的計數唷!

看...現在是0人...
因為...動物園可還沒這麼早開門啊!


這張照片似乎可以賣給捷運局,刊在悠游卡上...
兩個笑的超甜的...

一群一群的人群開始在動物園門口聚集,
哇...保守估計應該有上千人吧!
雨似乎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而且,我們四個人當中只有玉慧一個人是有帶雨傘的,
這下可尷尬了!玉慧...你想和誰撐?

不過,困境是可以激盪出勇者的火花的,
就在這種危機之下,激發了我們這群勇者的智慧,
修怡首先提議我們是不是該去搶個電話亭,
免得等一下下大雨沒處逃,
ㄟ~~~那個電話亭剛好沒人ㄟ!
快!趕快卡位!

修怡...你也裝的太像啦!


大雨前...

大雨中...放我們出去啊!!!

才搶到電話亭,雨就ㄆㄧㄚㄆㄧㄚ的打了下來,
那個雨大的程度簡直像是消防車的水柱直灑,
即使躲到電話亭的我們,鞋子還是逃不過一劫,
只有一個濕字了得~

滂沱的雨勢...

不過反觀明憲的遭遇,我們覺得開懷多了,
因為當我們躲在電話亭避著大雨時,
那傢伙為了報到深陷在泥沼當中動彈不得,
除了濕,還多了一個字...髒...滿是泥土的髒...
哈哈!人生其實就是相對的,
看了別人的境遇,就會安慰自己,這樣算好的!
突然間,對於那個濕也沒那麼在意了!

我們在雨中出發,
看著成群的人潮帶著帽子,穿著雨衣前進,
這種景觀只讓人覺得好笑,原來WISH的魅力還真是無窮啊!


因為下雨,一大夥人才走到夜行館而已,幾乎全數一擁而入,
ㄟ~~~大家真的是來看動物還是來避雨啊!
就這樣,我們大家在混雜著冷笑話的過程中相當仔細的觀賞完夜行館,
(感謝之強、修怡不斷使勁的提供冷笑話,雖然真的很不好笑耶~)
哇...已經快10點咧...

這群人像來健走的嗎?根本就是來玩的!!!

為了我們的WISH,我們決定不往上走了,
因為這樣我們會來不及在11點15之前回去投摸彩卷,
明憲一副很納悶的樣子,
為什麼不是在報到時就投了呢?
哎呀!說到這你就淺啦!!!
我們的玉慧大姊可是很有心機的唷!
太早投會被壓在下面啦!
而且啊~那時渾身濕的明憲,連摸彩卷也都是濕的,
看來那堆全部濕掉黏在一起的摸彩卷已經先行淘汰啦!
哈哈!機會似乎稍微上升了一點點...
雖然事後證明,沒心機的明憲和有心機的我們是一樣的結果...


這是今天走到最遠的地方...熱帶雨林區...(明明就還在很前面的地方...)

為了參加摸彩的過程,我們一一踏入了大會的泥沼地,
不過還好有喝到一杯可樂瓶倒的可樂...
濕濕的雨衣,濕濕的鞋子,
在每走一歩就被濺起的泥沼噴的鞋子、小腿滿是泥土,
唉...天啊!
我已經多久沒這麼狼狽過啦!
不自覺的,又讓我回想到過去參加過的幹訓、大露營,
好像也是這副狼狽樣...

可樂好好喝唷...

唉!雖然最後還是沒能抽到WISH,
但是我在這裡呼籲大家,
請大家用唸力祝福玉慧和修怡,
因為,有人比我還為了WISH不擇手段啦!
她們這週六可是要繼續參加桃園場的石門水庫健走呢!
我們大家要為她們祈福禱告,祝福她們一定要抽到WISH,
這樣年底出遊就有WISH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