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爸慶生,所以這趟回家特地到南投市區找餐廳,
但是對於我這個南投外地人來說,
這件不算難的差事著實有點困難,
因為...人家在南投連個交通工具都沒有,
而在南投,沒機車就像是沒有腳一樣,
哪裡都到不了...
而且重點是,超級沒方向感的我,連在南投都會迷路!!!

還好,有這群國中的好姊妹,
在我到南投下國光號,
于萱偕同她男朋友就來接我,
然後去吃了好吃有名的橋頭邊肉圓,
小豬推薦指數:★★★★★,
五顆星啦!!!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一顆肉圓25元,還有好吃的拉仔麵條及湯,
注意唷~~~不是拉麵,是拉仔麵,
像是炒麵,但是口感極佳!!!
重點是個個都便宜,每單樣沒有超過25元的,
但是于萱說,這已經是漲價後的了,
以前一顆才20元~~~

各位朋友,如果你來南投一定要去吃一顆唷!
保證值回票價,
但是如果要我帶你去的話呢...
請三天前通知,我要先找路一下!

填飽五臟廟,順便外帶一份肉圓和綜合湯要給范,
而和范約在圖書館的于萱,
居然把車開到南投文化局去,
然後一直跟范說,我們在門口啦!!!
原來...原來南投外地人不只我一個!!!

可愛的于萱小姐呢,幫范帶了肉圓和湯,
可是卻是一雙筷子、一隻湯匙都沒拿,
而范果真也是集集狠腳色,
就這樣沒筷子也可以把一整顆肉圓直接喀光,
然後說,集集都是這樣吃肉圓的啦!
強!!!

幸好有范和于萱,
帶著我把南投有口碑的老餐廳找了一下,
嗯...
雖然回到家和大哥討論時大哥說松柏嶺誰也不錯...
切...那是說我白跑囉...
不過呢,多比較幾家總是不錯的,
而且也和老朋友見見面,
嗯~~~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