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嚕...

今天是2/16,
因為先前公司搬家,星期日到公司整理座位,
於是今天補假一天,可以提早回家...

每到過年的時候,總覺得格外忙碌,
才不是忙著打掃家裡呢!
因為我沒有一年有掃的,哈!
總是在過年之後,收收大東西,丟丟年度垃圾了事,
但就是忙碌著坐車,換車,再坐車...

南投,說遠不遠,不過是中部地方而已,
但是往往同個時間出發,
高雄的已經到家了,我還在路上,
人家有飛機,
我只能是客運加公車,或是火車加公車的接駁,
現在人家又有高鐵嚕,
位於南投山區的我們,高鐵???干我們啥事啊...

過年要帶紅包回家孝敬爸媽,伺候小孩子開心,
哇...想當年我也是那個巴不得趕快過年可以領紅包的傢伙,
想那時老哥總是說:「過年啊!就你們這些小孩子高興,
我們可一點都不高興」
因為我哥除了要包紅包給我爸媽之外,
還要孝敬這個小了10多歲的妹妹,
這時我總算是體會到他的感受了!

雖然我不會不高興啦!
能轉變為一個有能力給紅包的角色也是一種成長,
不過...還真是有點失血慘重啊!
老哥,你沒是生那麼多個幹嘛,
想把我以前撈的一次撈回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