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唷!
超有效率的一次搬家,
從知道要搬家,到請搬家公司搬完家,
剛剛好是一個禮拜的時間~

當然啦!
住了六年半的房子,
還是有很多零零散散還要收拾的地方,
像是垃圾,就清出了11大袋有餘~

ㄟㄟㄟ...先不要唸小豬怎麼這麼髒啦!
其實有很多都是雜物,
而且像是「巧拼」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一次用完就丟啊!
是因為這樣才有這麼多袋啦!
不過說來還真是對阿姨歹勢了,
還讓你們幫我們丟垃圾,謝謝ㄋㄟ!

小豬的新家在土城的中央路四段「泰隆福利國」社區,
是電梯大廈,而且我家高達17層樓,
大家都在提醒我,颱風天很可怕唷!
而且,千萬千萬不要停電,
要不小豬我真的會爬死...

搬來這兒最開心的是---我終於不用趕垃圾車啦!
因為是社區大廈,
所以只要把垃圾提到垃圾間就可以了,
A piece of cake!

讓我喜歡的還有樓下的中庭,
倒不是它蓋得有多漂亮,
而是它真的提供了一個公共的休憩空間給大人、小孩們。

最近下班回家經過中庭時,
有騎著腳踏車遊戲的孩子、
有在溜滑梯玩著的孩子、
有推著的小BABY正在聊天的媽媽群、
還有年紀大在長椅上休息吹風的老人家,
當然,
也還有聚在一塊談論家事、國事、天下事的男人們~

我不覺得吵雜,只覺得溫馨,
或許是因為我是個鄉下長大的孩子,
所以還是喜歡這種彷彿鄉下才有的黃昏時刻的休閒空間,
大家一起在這兒聊天說笑,
孩子玩孩子的、媽媽聊媽媽的、男人談男人的,
即使,我並不參與其中~

有空來玩玩啊!朋友!
歡迎有狗的來遛狗、
有小孩的來遛小孩、
既沒狗也沒小孩的,
還是可以上來跟小豬聊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