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愛講,
這種加班的日子好難受,
雖然不至於到沒日沒夜那般誇張,
卻是有種望不到盡頭的感覺,
天啊!重重的無力感~

不是不景氣嗎?
怎麼我還得加班成這樣?
該慶幸?還是該無奈啊!?

自從雜七雜八的事情一直來之後,
我開始無法掌握我的工作,
每天,每天,
我都無法預期自己今天可以達到什麼進度,
我開始不敢規劃,
因為不管我怎麼規劃,
突如其來的瑣事,總會一直讓我 Out Control~

我的生活步調也被自己一整個打亂,
每天回到家,
腦袋發暈,沒胃口,既餓卻又吃不下,
怪的是這樣體重也能直直上升,
實在有夠沒天理的,
就不知道人家已經在累了嗎?
還這樣打擊我!

出狀況的不只是體重,還有我的溝通也是,
近日頻頻和主管爭執,
帶新人也不夠有耐心,
做事太急躁,
只急著把事情做「完」,卻沒把事情做「好」。

每天上班像打仗,
偏偏我似乎都是打輸的一方,
只能忙著補充子彈,
無法在戰場上殺對方一個措手不及,
唉~我是個殘兵敗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