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行個人第一次在南一的心得報告,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
不過我表現的不是很明顯就是~~~

對於這樣一本枯燥乏味的書籍~新數學科教材教法~
要有怎樣有趣的心得想法真的頗有困難,
不過我仍是很努力的想要將它變得有趣!

如果要我為自己今天的表現給分的話,我應該可以給個80分吧!

雖說不是很滿意,因為緊張,使我講起話來有一點點打結,
雖然沒人看的出來,而且大家還都說,你一點都不緊張ㄟ!
但事實如何,我自己最清楚囉~

我可以再更好的,再更有趣一點
把故事說得再生動一點!

不過這次對我作Powerpoint檔是有相當影響的,
以前從沒這麼認真去作過簡報,
這是我的第一次唷!

這是檔案中的一個gif檔,不過不是我做的!

我的報告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