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司搬到土城後,
我真的成了典型的捷運上班族,
而且每天花在捷運的時間約莫兩小時,
兩小時要幹嘛呢?
看書,發呆,無聊,偷偷觀察人...

今天下班時已經7點多了,
輾轉坐到從中正紀念堂回新店的車上,
很累,沒有坐位,只好伸著我那短短的小手拉住拉環...

站在我身邊的是兩個北一女的學生,
一個個兒高高的,一個較為嬌小些,
兩個人咭哩呱啦的聊著學校的趣事,
玲玲噹噹的笑聲讓人覺得好年輕,
我從玻璃的反射中發現,個兒嬌小的那個女孩子長的好可愛,
清秀的臉上漾著燦爛的笑靨,
講起話來的聲音既有氣質又是好聽,
完蛋了,我像著了魔似的觀察著她,
卻又深怕被她發現...
(此時覺得自己很像電視新聞報導中的變態...)

結果就這麼一站又一站的過去,
兩個女孩們仍是聊得不亦樂乎,
我也因為有事做(觀察她,偷看她)而顯得沒那麼無聊,
就這樣到了大坪林站,個頭較高的女孩下車了,
再下一站 -七張,我得下車了,
沒想到那位可愛的女孩也是在這一站下車耶,
哈哈,七張真是一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
專出帥哥美女啦!

就這樣,我們又搭著電扶梯出站,
我一直跟在她身後,
(這就不是故意的了,誰叫老人家我都只站在右邊,不用走的...)
一直到出了站,因為我要到提款機領錢,
於是當然沒能再跟下去囉...

我開始試著理解為什麼有些變態或是色狼會去跟蹤人的,
因為我突然也好奇起來這個女孩住哪啊?
慘了,感覺自己像個變態,
完蛋了,是最近工作壓力大嗎?
應該不到這種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