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瑜珈回到家已經很累了,還在調時差的韓吉睡的跟小豬一樣,
不甘心,非得把他吵起來不可… 吵啊吵啊的,終於他醒來了,
但是我也慘了,這下換我想睡覺,他卻吵得我不能睡了…
然後在我迷迷濛濛中,似乎聽到他說他今晚看到一則新聞,
說是從小一到高一(這個年級數我有點不確定,已經很想睡了嘛…)都要全面提升作文程度,
而有個教怎麼寫作文的補習班,現在開始報名,兩個月後才能上課…
我的職業病讓我隨口應了句:「對啊!誰叫現在基測不考作文啊!所以作文程度差嘛…」

然後我就想到我高中聯考時國文分數之低,都嘛是被作文害的,
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年的作文題目是:如果我還是個國一新生。
韓吉說這很好發揮啊!
我搶著說那個年紀沒有很深的感觸,根本不知道怎麼寫嘛~
韓吉說要是他就會寫:如果我還是國一新生,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寫作文。
哈哈!算你狠!有種!

後來不知怎麼聊的,兩個人開始唸起作文來了~
韓吉說:「我是一個飯桌」
小豬覆頌:「我是一個飯桌」
韓吉說:「我是一個又寬又大,外型又圓的飯桌」
小豬覆頌:「我是一個又寬又大,外型又,又寬又大怎麼會外型又圓?」
職業病使然的我,開始糾正起來:
「通常講到又寬又大就大概是聯想到長方形,你怎麼會外型又圓呢?」

韓吉說:「我是一個內心又寬又大,外型又圓的飯桌」
小豬覆頌:「我是一個內心又寬又大,外型又圓的飯桌」
韓吉說:「為什麼我內心又寬又大呢?」
小豬覆頌:「為什麼我內心又寬又大呢?」
韓吉說:「因為雖然我是飯桌,但是你可以在我上面吃麵…

噗…接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